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半夜吸扎有感

德扎和法扎真的差好多啊。

首先最明显的一眼过去就是服装的不同,法扎的大多都是些礼服之类的,而德扎的衣服比较简略,都比较偏现代。

然后是剧情的部分,从详略的方面来看的话感觉它们二者之间的剧情有一种类似于互补的关系,很多法扎里略写的部分到了德扎里铺开来详细描写了,而法扎里戏份挺多的萨列里,这个角色等到了德扎里就好像只出场了一次,还是作为配角,而相对而言的主教的戏风就超级多的。说到这个真的不得不提一下他们两个对于莫扎特的情感大抵都有些相同点的吧,两首出柜曲各有特色。👋👋

而且就像大家说的那样吧,法扎比较浪漫,而德扎则比较现实。就我个人来说,我感觉虽然两者都有探讨一些共同的主题,但相对而言德扎所挖掘的深度会比法扎还有更深一点。

德扎的魅力真的是难以用语言去描述,在看的时候,有些震撼人心的东西已经就铺面打了过来,等过后再度去回味,才发现自己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就已经中毒了。

我个人感觉,法扎听歌是磕cp,德扎听歌则在磕一些更加有深度的,我难以描述出来的东西。

关于莫扎特身上反叛的特质,德扎真的是展现得淋漓尽致,而且非常有力度,相比来说,法扎的力量没有那么强。

所以大概是知道为啥列表的扎爬去德扎的原因了,以及最后悄咪几表白一下德扎的康斯坦斯小姐姐。

一些拙见,自娱自乐嗨一下,就不打tag了👀👀

补一下,之前德扎包场看的,错过了开头,现在补看回来总感觉好心疼莫扎特和姐姐啊……之前看后面就感觉虽然莫爹一直在说“没有人比我更爱你”什么的,但从他和主教说话的语气啊态度来看感觉就像是把莫扎特当做是一个工具一样的东西,现在再看开头,总感觉小莫就像是个猴子一样的赚钱工具,莫爹说的那些话真的是👋👋👋

德扎真的感觉相对而言又深度好多啊,人物塑造得也更加深刻立体,以及看过结尾再看会开头那段真的是。

有,有点难受。

再悄咪几表白一下男爵夫人。

评论
热度(5)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