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本马达#白日梦

假装自己不咸,圈圈西圈圈西。

非常非常非常短小。




当你步入中年之后,除却那些当下所发生的事情之外,年轻时的那些荣誉亦或是过失也难免时不时被人翻出来讨论一番,连带着还总是会有些旧照片也会跟着再度摆在眼前。

刚刚采访所提及关于Matt早期的演艺生涯的内容仅占提到了他很小一部分的二十岁,但它就好像人们在撕贴纸时一开始掀起的边角,让那些关于他和Ben在成名之前的记忆如同潮水般涌上了Matt心头。

而在那波涛汹涌之中,最让Matt印象深刻的莫过于他们刚刚去到洛杉矶时的那段岁月。

那时的他们年轻气盛,换踹着成为演员的“白日梦”双双离开的大学奔赴洛杉矶,企图让它们都变成现实。

事实上,先干这事的是Ben,他在和Matt说了诸如“我想要编剧,导游,表演,我想要进演艺圈”此类的话之后就开车直奔洛杉矶,而在哪不久之后,Matt也跟着打包了行李去投奔他。

哈,Matt当时是怎么说的。

“既然当初我们一起去了迪士尼,那么现在的好莱坞我们也得一起去。”

虽然Matt当时确实是在Ben租的公寓里住了一段时间,但投奔这个词听上去还真是奇怪。

总而言之,那是一段对他们来说都意义非凡的日子,那时候的他们自由,年轻,未来充满了无限都可能,哪怕那是一段没有人会冲进门说要给他们工作的时期。

也是在那个时候,Matt和Ben提出心灵捕手的最初的雏形。

他们整日整夜的讨论着这部由Matt提出的,“我在里面是个天才”的电影,为Ben设置角色。并且还间断穿插着他们一起躺着沙发上高谈阔论的畅想着他们那“无比关明”的未来的欢笑声。

那些在当年看来宛如白日做梦般的不切实际到了如今都以一些其他的方式或多或少的都变成了现实,但是当初的Matt和Ben,不过是两个默默无闻的年轻小伙子而已。

Matt在车上坐着,窗户外都夜景划过得飞快,他低下脑袋,掏出手机给Ben发了条简讯。

“Hey,伙计,你还记得当年在你的小破出租屋的沙发上我们谈论的那些白日梦吗。”

“关于奥斯卡?”

“还关于在街上被人认出来。”

“Well,还有一辈子。:)”

“得了吧,”Matt望着屏幕上的那个笑脸,嘴角不由自主的拉开了愉悦的弧度,“这个才不是白日梦。”

评论(2)
热度(12)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