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本马达#无题

一个同居小片段,圈圈西预警,混更

持续的高温一时半会依旧没有减缓的迹象,高悬的太阳仿佛蒸干了空气里所有的水汽,只留下了灼热和干燥。老旧的电风扇在身后转了一下午,吱呀着吹出零星的凉意。

但依旧是不够,身上老旧的棉质衣服被汗水反复打湿,贴在背脊上让Matt觉得有些难受。

又是一个无所事事的下午,Matt半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剧里的人吵吵嚷嚷的演绎着一个无料透顶的故事,现在是下午五点,Ben去试镜了,只有他一个人在家里待着。

Matt前天试镜的结果已经出来了,因为某位大牌的临门一脚,原本在他看来已经到手的工作就那样泡汤了,虽然这种事情并不罕见,但多少还是让人有些丧气。

他有些烦闷的拿起遥控将电视机关上,趁着喝水的当儿瞥了窗外已经泛红的天空一眼,Matt想了想,还是从沙发旁边的柜子里把正在看的诗集抽了出来。

——“假如十二点钟能够在黑夜里来到,为什么黑夜不能够在十二点钟到时候来到?”

Matt就着之前看的地方随手翻了好几页,直到看到了这样的一句话时才停下了手上翻书的动作,他将其含在口中反复咀嚼了几遍,不由猛的坐直了身来,一个大胆的计划在Matt的脑海里逐渐成型。

“是的,既然十二点是在夜里到来的,那么为什么黑夜不能在十二点的时候才来到。”

“既然我没有工作的话,为什么我不能给我自己创造一份工作——!”

那些Matt曾经写过的剧本在他的脑海里一一闪过,最终只余下其中的一个在Matt的脑海里被无限放大,是的,是的,Matt可以写一部电影,然后由他自己来充当主角!只要他写的足够好,它就一定可以登上大银幕的!

Matt将书本往茶几上一扔,从沙发上站起身来三两步跑回了房间里,从他自己所带来的行礼之中翻出了某个自己曾经写过的不成型的剧本。

开门声在Matt兴奋的翻阅着他曾经的作业时在他身后响起,Matt转头看了Ben一眼,起身朝着刚刚在沙发上坐下的人走去,最终站在沙发边上朝着Ben挥了挥手中的本子。

“嗨,不管面试怎么样,现在有一份工作找上门来了,我想要写一个剧本,在那里面我是个天才。”

“我是说——要一起来吗?写剧本。”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