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半夜刷撸否有感

一、我总感觉我咸了这么久好多人都还没有取fo我可能是因为我每天晚上会活一下,开始一遍刷一般推有趣(大概)的东西(???)
(因为有几天我没有刷撸否之后就掉粉了👋)

二、我的旧坑还有人记着吗(……)有的话说不定我考完高考之后会优先更新哦(…………)

三、唉,感觉自己虽然哭哭着说文的热度不如图,但其实自己在刷的时候也是主要在看图不怎么看文呢。

四、最近都没有怎么入刷cp的tag,感觉倒是fo的原创画手越来越多,每天刷的时候差不多三分之一的东西我都不认识(……)三分之一的原创图,以及剩下的三分之一的cp里好像音乐剧相关比较多呢,可问题就在于我音乐剧差不多已经爬坑了(…………)

唉,好奇妙呀。
唉,每天都在妄想着产出啊。
唉,我最近到底在磕什么cp呢。

评论(2)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