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无差#大概算个大纲粮(?

这段时间在学校陆陆续续的看完了手上的两本TSN相关的本子,然后不负众望的脑出了一个有点奇怪但是应该也有点可爱(?)的脑洞。

大概是一个MZ变成了猫咪的故事,准确来说是Mark和一只猫交换了身体。

那只猫是突然之间不知道从哪跟着谁跑到Mark公寓的,他们试着把它抱走,但是无论把它带到多远的地方第二天一打开Kirkland的门都能见到它瞪着一双大眼睛无辜的看着你。它还挺乖的,大部分的时间里就只是缩在某个角落里头,只有在饿了的时候才会闹腾几下。大概就是这么一个莫名其妙的(我还没有想好到底是不是“丘比特”的)物种。对了,这只猫还挺喜欢Eduardo的,对他特别的亲热,一见到他就蹭过去了的那种。

然后有一天,Mark因为持续过长的时间都没有休息而昏倒了,一觉醒来之后Mark就不再是Mark了,他的驱壳里头住了只猫咪,它就那样看着你,还不会说话,一开口只会发出一些很含糊的声音,然后见到Eduardo会眼前一亮扑过去蹭他。

于是Eduardo惊悚了,Dustin和Chris也惊悚了,他们不仅惊悚了还拿出手机开始拍照了bu

然后等他们带着这么一个奇怪的Mark回到Kirkland之后遇到了一只同样也变得很奇怪的猫咪,在经历了一番鸡飞狗跳之后大家才终于确定了那只快速地喵喵喵地叫着的黑猫才是Mark,而顶着Mark的身体望着Eduardo等着被摸头的那个才是黑猫(。)

紧接着当然是要想办法把Mark变回来呀,他们先是替Mark请了假,然后开始大海捞针般的去找类似的传说,企图从中找到让Mark变回来的方法,他们甚至还试着让“Mark”也像Mark之前那样熬上那么久试试看,但是猫咪可不买账,它直接就靠着Eduardo睡着了。

而在这之间Mark也找到了用肉掌敲键盘的方法,于是Kirkland里就出现了诡异的一幕——一只黑色的猫咪站在电脑桌上快速地挥舞着它的右前爪“缓慢”地敲着键盘。这个速度实在是太惨了xxx

Eduardo因为这件事没少往Kirkland跑,就差直接在哪住下了。现在的“Mark”就像个婴儿一样,什么都需要他们去教,他们还要盯着不让他跑出去,不然马上全世界都要传MZ疑似变成傻子的消息了!与此同时他们还要安抚因为被困在猫咪身体里面而变得越来越暴躁的猫咪Mark,而且Mark也感觉特别的郁闷,因为他不能说话,所以无论他再怎么不满都只能发出喵喵喵的声音,还真是一点气势都没有!

于是就在大家渐渐的开始习惯这个不一样的“Mark”和独特的黑猫的时候,Dustin打听到了一个所谓的女巫的地址。然后一番神神叨叨之后,女巫说这其实是个魔咒,类似于花吐症那种,Mark因为单箭头所以变成了他心底里嫉妒的那样东西,需要得到单箭头对象的一个亲亲和一句告白才能变回来。

Eduardo就开始犯愁了——Mark好端端的为什么要嫉妒一只黑猫呢?而且,OMG,Mark什么时候又有喜欢的人了?这个神秘人又是谁?

就在Eduardo他们讨论着甚至开始提到Erica的时候,猫咪Mark终于忍不住了,直接扑向Eduardo并且强吻了他。xx

于是事情就这么简单的真相大白了,一个意料之外而又情理之中的人选。猫咪Mark维持着扑在Eduardo身上的样子,当他看到Eduardo的眼睛里迅速蔓延开来的惊讶之后正准备从他身上跳下来逃走的时候,他听到Eduardo对他说:

“我也是,Mark,我爱你。”

然后Mark眼前的视线就变了,他回到了沙发上的他自己原本的身体里,耳尖还泛着红,没敢转头去看Eduarodo,直到Eduardo爬起来坐到他身边,握着他的手说:

“这大概是我所收到过的最特别的告白了。”

这时候原本被这转折吓得不太敢吱声的Dustin也开始说话了——“我没想到你会嫉妒一只猫咪,是因为它会得到Eduardo的抚摸吗?”

“闭嘴。”

Mark说。

然后故事大概就这样结束啦,之前有试着动笔写过开头,但是很无奈发现自己可能太久没有写过文章了所以已经丧失文力了OTZ又舍不得这么可爱的脑洞所以就先这样把它写出来啦,以为如果有机会的话大概会把它写出来……吧。

评论(2)
热度(31)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