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冰火#John Allerdyce的日记本#十三

OOC预警


20xx年 10月31号 星期五


我现在才发现我似乎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没有写过日记了,而且也是在今天我整理东西的时候才发现我之前的那些日记本都不知道哪去了,最后只剩下了这一本,这本记录了我最多的负能量而又没有什么实际性内容的日记本,相比起来我倒是更希望这本玩意不见一点。

这段时间里我很累,很多的事情有效期全部都涌了上来,占领了我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比如学习,比如一些比赛,还有我想看的一些电影,以及我现在开始玩游戏了。

我总需要点什么东西来转移我的注意力。

我确实成功了,我疯狂的打了两个星期的游戏,没有去在意我的室友和他的女朋友之间的事情,我也试着找到了一些新朋友,开始和隔壁桌的人搭话,和他们去吐槽老师的新衣服,某某同学的新发型,去一起探讨我们都喜欢的书。

我和Bobby聊过我的一些新朋友,但Bobby看上去对此兴趣平平,他说他很开心我有了新朋友,他更加关心他的手机。

然后到了现在,我反而越来越不想去碰游戏,不知道该怎么和Bobby相处,也不知道该怎么和我的新朋友们相处,我想睡觉,但又睡不着,我想看书又不知道应该看些什么,只是想刚刚那样拿着手机刷着新闻,但有一个字都看不下去,我的心里很烦躁,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现在是晚上九点,Bobby还没有回来。


评论(5)
热度(29)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