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狼队#今天开始养狼人#狼人AU#第三节

ooc预警


上一节


Scott不太清楚留下Logan是不是一件好事,仅仅只是Logan头上的耳朵让他看上去就是个大麻烦。

——虽然Scott看不见。

但其他人可不瞎,哪怕Logan会把他的耳朵给收起来,在家里养只狼人可不是什么有意思的事情。

不过,起码据Scott所知,这没有触及到那些所谓的热人类和兽人之间的约定,而无论为什么Logan会沦落至此,短时间之内也不会有人来找他的麻烦。

就当做是救了一只狼回来。Scott这样对自己说。

但一分钟都没有过去,Scott就有些泄气的叹了口气,Logan可仅只是只狼那么简单。Scott知道他在一开始可以拒绝将Logan留下,但他也知道Logan绝对不会随意的离开,如果自己拒绝留下他,也不知道他会做出点什么事情来,这还不如让自己多一个帮手。

与此同时,对于Logan的愈合能力Scott也是惊叹不已,虽然他对他Logan的伤口没有一个直观的了解,但据当时Jane的描述,那伤口可不是十天半个月就能恢复的。

那种野兽在厮杀之中留下的伤口,放在普通人的身上可能早就死去了,但现在,Scott的手从Logan的胸膛一路摸到Logan的腹肌,哪怕是眼盲,但手下的触感和曲线告诉Scott他救回来的这个狼人的身材辣极了,他有着完美的肌肉块,甚至让Scott都忍不住多摸了几下,捏了几下。

直到Scott的指尖碰到了Logan位于腹部的伤疤,他才察觉到了自己的失态,有些尴尬的咳了一声,然后把手收了回来。

“你的伤口好的比我想象中的快,你把绷带给放回去吧,你已经不需要那玩意,按照现在的速度来说,大概明天它们就能完全愈合了。”

“嗯哼,”Logan仿佛没有察觉到Scott的小动作,他点了点头,从一旁拿起自己的衣服套上,有些心不在焉的想着些什么。

“那么,既然你已经不是病人了,从明天开始你也得帮我打工了,Mr.……Logan?”

“应该是Mr. Howlett,你叫我Logan就好了,医生。”

“OK,Logan,这个村子不算大,所以一般来说病人也不多,狩猎季的话可能就会忙一点,因为那时候受伤的人比较多,平时的话就是一些小病小痛,一般来说这几个月都会和这段时间一样一两天一个病人这样。至于你的工作,大概就是帮我接待病人,然后一些外伤的包扎也是由你负责,我想你应该知道该怎么处理伤口对吧?”

“当然,”Logan下意识的去摸自己的口袋,但那里头空空如也,没有他想要的雪茄,Logan这才想起了他身上这件有些勒人的衣服是Scott的。“说起来我挺好奇的,你就凭这些感冒药为生?”

“如果是食物的话,我自己有种有养,况且我是这个村里唯一的医生,这不是你该操心的事情。”

“好好好我不问。”

“那么差不多就是这样了,我包你吃住,你替我打工,直到你得到你想要的消息?”

“嗯哼。”

Scott将脸朝向Logan所在的地方,想了想道:“为什么我总觉得我好像很亏?”

“我可不这么认为,”Logan转身走到一旁的桌子边上给自己倒了杯茶,“说起来我们什么时候会进城,我需要一些新衣服。”

“大概是下个星期一,Logan你也给我倒一杯,”Scott说着挥了挥手,“我会进城买点药,你和我一起去吧。”Scott说着从Logan的手中接过温热的茶杯,“这么说起来你以后还可以负责一些跑腿的工作。”

“别太得寸进尺了,”Logan就茶水一饮而尽,“嘚”的一声扔回桌子上,“瘦子。”

“Hey你别那么粗鲁,现在赖在我家的人是你,Logan。”

“All right.”Logan耸了耸肩,“那么现在我们可以去吃午饭了吗?”

Scott听出了他话中的妥协,心情莫名的不错,勾起嘴角笑着回道:“当然。”


评论
热度(26)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