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狼队#网瘾少年金刚狼[糊掉]一往而深#人工智能AU#第十二节

重度OOC预警,本节剧情有些迷,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多年后,当Logan回忆起那段时间的时候,他会发现他安逸的生活是被Frank——那个他一度以为他们可能会成为好朋友的人打破的。

日子过得太舒坦了,总会让人放松警惕,暴露一些事情,但Logan也知道一切不能全怪Frank,其实很多事情早有预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Logan有时会从睡梦中惊醒,而且在大多数的情况下他都没有做梦,Logan不知道那是因为什么,而且醒来之后他会呆呆的坐在床上,总觉得有些心悸,那大概是对未知的一种恐惧,Logan想。

每当这时候,Logan总会觉得在他心底的某个角落里,虽然表面上依旧是光鲜亮丽,但好像有些什么东西已经开始腐化了。

这令他很烦躁,因为他知道这和“Scott”有关。

但更令Logan烦躁的事情还在后头,Frank朝他表白了。

在过去的交流中Logan也大概猜到Frank是个和Logan不同的纯gay。

——而Logan则只是喜欢Scott而已。

那大概是星期四的夜晚,他和一起工作的一堆大老爷们一起出去喝酒,因为住在同一个方向,散伙之后他和Frank结伴从酒馆往家里走。

那天晚上的天气还不错,圆碌碌的月亮被群星供着挂在天边,Logan和Frank走在由沥青铺出的小道上,两边是早已熄了灯的房屋,只有月光为他们指引着前行的路。

在那个时间点,整个小镇里还亮着灯的大概只有妓院和酒馆,噢,还有Logan的屋子也快要亮起灯。

Frank似乎喝了很多的酒,他落后Logan两三米左右的距离,摇摇晃晃的走着,一路上还唱着不成调子的歌,Logan那时候则清醒得很,他只喝了三杯裸麦威士忌,更何况他本来就喝不醉。

Logan叼着根雪茄,不紧不慢的走着,微凉的夜风擦着他的手臂过去了,空气里还带着点干草的味道。Logan皱了皱眉头,停下了脚步,等Frank跟上来之后往他肩膀上重重的拍了一下,说道:“你他妈的别再鬼哭狼嚎,你这是在对空气小姐还是秋姑娘唱着情歌呢?”

Frank被Logan拍的踉跄了一下,扶着一旁的篱笆站稳了身子,他转过头来,眼里还蒙着些许水雾,疑惑的看着Logan。

“对你。”Logan淡淡的瞥了他一眼,过了半响,Frank还是那副傻傻的模样看着Logan不说话,Logan的眉头锁得更深了,正想问他是不是喝傻了,Frank冷不丁的就冒出了这样一句话,“我是在对你唱。”

“什么?”

“我在对你唱情歌,他妈的老子喜欢你啊操。”Frank说着往Logan的方向走去。“我知道你在谈恋爱,是那个什么人工智能吧,那玩意算个啥,连实体都没有,一点儿都不靠谱,他妈的全都是假的,它不过是一道程序而已,连屁都不是。”

Logan下意识的攒起了拳头,无名的怒火在他的心底里烧了起来,而那头的Frank走着,被地上的一颗石子绊了一下,啪嗒一声掉Logan身上,Logan正想伸手把他推开,Frank就已经先一步扶着Logan的肩膀站直了身子,他微微将同扬起,望向Logan,继续说道:“那他妈的都是假的,Logan,都是假的,但我是真的,我是真的……”

Frank的声音的小了下去,他勾起了嘴角,仿佛想到了什么,痴痴的笑着。

“去你他妈的给老子住嘴。”Logan实在是忍无可忍,一拳打在了Frank的鼻梁上,“谁他妈是假的,你他妈的才是假的。”

Frank后退了一步直接倒在了地上,他望着满脸怒气的Logan忽然放声大笑。

“疯子。”Logan说着踹了他一脚,然后懒得再看他一眼。

Frank听了,笑声戛然而止,他抬起手臂抹了把自个的眼睛,然后朝Logan说道:“我还知道你其他的秘密,我知道你和我们不一样,你是那什么电视里总是嚷嚷着的变种人对不对,没关系的,没关系的,反正我喜欢你,就算你是普通人也好,变种人也好,我都喜欢你。”

“你他妈的给我滚,”Logan忍住伸出钢爪给人来一下的冲动又踹了Frank一脚也不想再搭理他,转身沿着原本的方向快步的走去,留下Frank一个人在那嘟囔着“假的,都是假的”。

 

-TBC

评论
热度(11)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