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冰火#John Allerdyce的日记本#十四

OOC预警


20xx年 11月15号 星期六


我敢打赌一定发生了些什么大事,但作为x学院里的一个普通的学生,我还是那句话。

——我不太清楚具体发生了什么。

具体都是留给那些老师,那些个什么x战警去知道,去解决,作为一个普通的吃瓜群众,有的时候我总觉得我下一秒就会炮灰掉,但起码现在还没有。

这明显是一次早有预谋的行动,晚上十点的时候人类进攻了学院,虽然过程有点惊险,但好歹我逃了出来,具体的过程我不是很清楚,毕竟我又不是攻击学院的人类。

反正现在的情况就是,我,Bobby,Rogue,还有Logan老师四个人坐在原本是属于Mr.Summers的车上,Logan握着方向盘,我坐在副驾驶上写我的日记,Bobby和Rogue则坐在后头,他们手拉着手,已经睡着了。车子在Logan的操控下高速公路上飞奔着,在刚刚和Miss.Grey的通话之后,我们的目的地,是离学院不算特别远的地方,Bobby的家。

该死的,这下Bobby和Rogue都直接要见家长了。

评论(4)
热度(26)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