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冰火#John Allerdyce的日记本#十五

OOC预警


20xx年 11月16号 星期日


昨天的这个时候我在Mr.Summers的车上,而今天我在黑鸟上,就是那个我之前只听说过,但也见过的飞行器上,我从来我们想过我有朝一日会搭上这玩意,毕竟我也知道我大概不会成为那什么x战警。

但凡事总有意外,比如这两天发生的事情,再比如现在。

说起来今儿个一天过得真他妈的有意思,一开始的时候Bobby的父母虽然感觉很奇怪,毕竟现在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而他的儿子却带了女朋友,朋友和老师回家。换做是我都会觉得奇怪和不安。但他们还是接纳了我们,呃,应该是说暂时接纳了我们。

我们随便吃了点早餐,然后我借了Bobby的衣服,在他卧室附带的浴室里洗了个澡,当我刚走下楼梯的时候我就看见了那里一排放着Bobby和他家人的照片,我不知道该怎么去描绘我当时的心情,那大概是嫉妒吧,因为我不像Bobby一样拥有一个圆满而又完美的家庭,亦或是其他的一些什么。

而透过相框的反射,Bobby,Rogue和Bobby的家人一起谈笑的表情更是显得我格外的不合时宜。

也许我当时就不该立“圆满而又完美”的flag的,因为后来就是Bobby的“圆满而又完美的家庭”的一员叫来了警察,而我又看到了那样的眼神,那种恐惧混杂着厌恶的眼神。

所以无论对象是谁,只要是因为我们的与众不同,我们都会收获这样的眼神么?我开始越来越不明白,既然无论我们怎么样去控制,怎么样的去隐藏,被发现之后的结局都只有这一个的话,那么有何必不一开始就不加以控制呢?

而导致我最终失控的直接原因是那些该死的警察开枪打了Logan,而其实Logan原本什么都没有做,然后我干了件很蠢的事情,我点燃的打火机,我想要为Logan报仇,但其实他并不需要,我到现在才知道原来他还有一个自愈的能力。

当我失魂落魄的被闻讯而来的Miss.Grey她们带上黑鸟的时候,我还没有回过神来,不过他们也都没有怪罪我。


我想,Bobby现在一定很难过,因为那是他的家人,但我却感到了一种,应该称之为是病态的快意。

评论(1)
热度(30)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