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狼队#走马#大概是一个甜甜甜的甜饼x

OOC预警

 

……

“Logan。”

“嗯。”

听到Scott的声音Logan下意识的转头就亲上了Scott柔软的唇,只不过是蜻蜓点水的一下,Scott随即站正了身子,给了Logan一个微笑。

“早安。”

“早安,瘦子。”

……

夜色浸染了天空,Logan刚刚从浴室里出来,正在往他的身上套着白色的T恤,开门声从他的身后响起,Logan下意识的抖了抖鼻翼,Scott的味道瞬间钻入了他的鼻子里。

“喝酒?”

“当然。”

“老地方,我开车,”

说完。Logan走上前去一把抢过Scott手里的车钥匙。

……

“Logan,我们不是说好了,你看好你那块,我能照顾好自己。”

“可他妈的要是我没有出现恐怕你已经挂了。回去记得提醒我要艹死你。”

……

“Scott,你他妈的冷静一点。”

“Logan,你不明白——”

“艹,我比任何人都要明白,如果教授还在的话,他不会希望看到你这个样子的。”

“我的样子?我怎么了?我挺好的啊,我只是在训练而已。”

“你他妈的在这里面已经待了三天了,你再不和我一起出去吃点东西任何睡上一觉我就在这艹死里。”

……

“Scott,你该放手了,你的体力比不上之前了。”

“我知道,Logan,下次的任务我不会再去了,交给你们了。”

……

“Logan,我一直想问你,你的爪子刺破你的皮肤的时候,你痛吗?”

“废话,当然。”

“那你每次还是毫不犹豫把它们伸出来了?”

“我已经习惯疼痛了,Scott。”

“没有人会习惯疼痛,因为你的自愈因子,所以很多时候人们都总是忘记了你也会痛的。”

“那些都不算什么,Scott。”

“那些当然算什么,Logan,把手伸出来,我想亲吻它”

……

“Logan,我想我快要死了。”

“妈的你说什么傻话,你从那么多次任务中都活了下来,你不会死的。”

“别开玩笑了,Logan,你我都知道我时日不多了。说起来我还真羡慕你的黑色头发。”

……

…………

………………

最终,Scott还是死了,死在了学院里,死在了黑发的Logan怀里。

Logan颤抖着抱着Scott的苍老的身躯,低下头在Scott的白发上亲吻了一下,将眼泪滴落在了Scott的银发里。

“早安啊瘦子,已经下午,你这么还在睡呢。”

“这次去喝酒换你开车怎么样?”

“很抱歉,我这次没有及时的挡在你的身前,帮你挡下死亡。”

“不是说如果可以的话想在教室里来一炮么,你失约了,队长。”

“我的队长,没有你的任务还有什么意思。”

“我的心现在很痛啊,你来亲它好不好?”

“比起我的黑发,我更想和你一样,满头银丝。”


评论(10)
热度(33)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