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狼队#Scott Summers的日记本#ABO#一

OOC预警


20xx年 6月19号 星期三


我觉得今天非常适合当记录在一本新的日记本的第一页。

我原本以为今天的任务没什么特别的,就是和以往一样,按照教授的指示,追踪万磁王的手下,顺便再救了两个人回来。

但今天可不太一样,因为我看见了他,在我抓着那个男人的衣领的时候,我的呼吸一顿,差点没有躲过汽车爆炸。该死的,我是有想过我可能有一天会遇见他,在街头的一个转角,在酒吧里,在商场里。

我曾经无数次预想再度见到他时的画面,预想自己应该和他说些什么,预想自己该说些什么来向他打招呼。

但我我从来没有想到我居然会在这种情况下遇见他,遇见James  Howlett。

——或者我现在应该称呼他为Logan或者是金刚狼。

这大概也能解释为什么我在刚刚从黑鸟上下来的时候总觉得闻到了些熟悉的味道。

不管怎么说,我最终还是出色的完成了我的任务,将Logan和Rogue都带回了x学院,我把他扔给了Jean,然后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去给学生们上下午的课,顺便想了那个家伙一个下午。

最终x教授通知我Logan醒的时候,我再度顿住了呼吸,压抑住浑身的激动缓缓的朝着教授说的地方走去,然后我看到了他充满了戒备的眼神,还有他莫名其妙的拽动。

当我的领子被他拽着隔着眼镜与他对视的时候,我努力去分辨他眼底的情绪,却没有一丝是我所期待的。

好吧,他忘记我了,该死的James  Howlett忘记了我。

我真觉得我这么多年来对他的念念不忘真的是愚蠢至极。

评论(4)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