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狼队##EC##The Young Mr Summers and His Knig#中世纪AU10

实力OOC/来啊,吞刀子啊

“下午好,Scott。”Charles说着将轮椅转向Scott的方向,透过铁栅栏和坐在里头的Scott打招呼。

Scott挣扎着从床榻上爬起来坐直了身子,背靠着墙壁,留给Charles一个侧脸,“下午好,“Scott说着转过身来朝着Charles所在的方向点了点头,然后又恢复了他之前姿势说道:”谢谢你来看我,神父先生。“

静谧在两人之间流转开来,Charles坐在铁栏外望着Scott,而Scott则是坐在牢房里望着那巴掌大的方块监狱里唯一的小圆孔透进来的光。

“其实我早就料到我会有这样的结局了,“Scott突然开口道。

”从我和他交换誓言的时候。“

“从他进入我的身体的时候。“

“从我和他亲吻的时候“

“从我牵起他的手的时候。“

“从我和他交换心意的时候。“

“从我下定决心把我的事情告诉您的时候。“

“从我发现我爱上他的时候。“

“从我拥抱他的时候。“

“甚至是从我遇见他的时候。“

“万物都经由上帝的安排,Charles,“Scott慢慢的说着,在他听似平静的语调之下暗藏着的是无限的悲切,Scott将脑袋后仰,看向天花板,”而他此时此刻让我待在这里等死,也自有他的道理。“

“也许一开始的时候我就应该对上帝顶礼膜拜,“Scott自嘲般的嗤笑了一声。”不动那所谓的愚蠢的心。“

“想想看这样也挺好的不是吗,“Scott收回了他的视线,垂下头颅不知在看着什么,”这样一来,我就不用因结婚的事情而困扰,哪怕现在我在世人的眼中是罪恶的,哪怕我的父亲与我断绝父子关系,哪怕我的朋友争先恐后的与我撇清关系,起码现在的我和Logan都无需再躲藏,我们可以大声的告诉别人,我爱他,我是个男人,但我就是爱那个男人。而且,我们会死在一起,我会和他牵着手,然后一切都会化为灰烬。“

“但我就是不甘心啊,“Scott的声音染上了哭腔,”我不明白,我只是和喜欢的人在一起而已,我究竟哪里做错了,就如一开始你告诉我的一样,我恋爱了,而这没有罪。“

“Scott……“Charles的嘴唇蠕动了一下,望着眼前默默落泪的人最终没有说什么。

“Charles,等死真的不是一件好受的事情,在这两个星期里,无边的思念包裹着愤怒,不解,痛苦,恐惧和迷茫一直在折磨着我的心,虽然我很不想承认,最终这一切都化为了深深的绝望,他们甚至要把我们分开关押。“

“为什么啊,Charles,你是神父,你可以代表上帝……”Scott的声音渐渐小了,他忽的转过头往向Charles问道:“那你可以告诉我我究竟做错了什么吗?“

“你没有错,“Charles年迈的喉结滚动着,”我的孩子……“

“哈,连你也不知道。我不怪你,我亲爱的Charles,很多的时候人们倾诉不是为了得到他人的意见,因为别人怎么样都不会成为你,倾诉这是一种自我的审视,将事情屡一遍,然后在倾诉的过程中思考,我想可能连上帝都不知道我错在了哪,“Scott说着闭上了眼睛,”再次感谢您来看我,请您代我和Logan说我很想他,也很爱他,我从不后悔和他在一起。“

很明显的逐客令,Charles皱了皱眉头,轻声道:“无论如何,我都与你同在。“

Scott点了点头,而后将手臂抬起搭在他的眼睛上面,他的肩膀颤抖着,让Charles想将他搂入怀中,亲吻他栗色的头发,安抚这个可怜的年轻人,但因为铁栅栏的关系,他连这点也做不到,Charles最后再望了Scott一眼,最终还是推着轮椅离开了。


-

大概需要你们的一些建议,是让火刑顺利实施呢,还是出了些岔子呢,不过不管哪一项最后都是BEx

评论(5)
热度(12)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