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狼队#Scott Summers的日记本#ABO#二

OOC预警




20xx年 6月20号 星期四


Logan的体检报告今天早上出来了,虽然我不是很想承认,他和我曾经认识的James  Howlett有了非常大的区别。

虽然他还是个Alpha——这点是毋庸置疑的。

虽然他身上的味道还是那个样子——闻上去强势却不霸道。

虽然他还是那个发型——被Bobby称作是猫耳。

但我不得不承认他变了很多,他的骨骼里被注入了艾德曼金属,所以他变的更加有杀伤力,我想当初他之所以会被注入这些东西,可能就是有人想把他变成武器。

但谁会做这种事情?他的老东家?那个他和我念叨过的家伙,他对那家伙的评价可不怎么样高,依我现在能想到的也就只有那个家伙了。

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变成现在的这幅模样的,当初他救我的时候我听到的金属摩擦的声音也可能就是因为他的那对爪子,我想教授应该知道,但他也应该不会告诉我。

他也因此重了很多,当时我站在投影旁,看着JamesLogan的x光图像脑海里抑制不住的在想依照JamLogan现在的这个体重压在我身上是怎么样的感觉,然后我就收到了教授投来的眼神,好吧,我承认我是有点偏题了。

紧接着,教授特地把我留了下来,和我讲了Logan的事情,因为教授知道我曾经和Logan的那些屁事,他有一点担心我,他和我说正如我所预料的Logan失去了记忆,他知道我一直都在想他,虽然他可以帮助Logan但他更希望他能自己去发现,至于最后,他和我说,希望这不会影响到我。

好吧,虽然那时候我表面上看上去很淡定,但其实我不得不承认我的心里十分的……呃……波动。我想到了很多之前的事情,那些我离开Logan之后的日子,还有那时候我和James相处的日子,曾经困扰了我很久的问题现在都不存在了,这让我的心情颇为复杂。

但我现在真的是有点太累了,我不太想继续写下去了,今天就到这里吧。

评论(1)
热度(44)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