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冰火#John Allerdyce的日记本#十八

OOC预警


20xx年 3月2号 星期二


今年的春天来的有些早,今天早上我在吃早餐的时候,我发现屋外的那棵我说不上名字的树已经开始抽芽,很漂亮,在凹凸不平的棕褐色枝桠上缀着些许嫩绿色的芽,一下子触及到了心底最柔软的角落,有些什么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在我的胸膛里翻涌,但最终它都只是朦朦胧胧的一团雾气,没有在我的心底成型。

顺带一提,刚刚,就在晚饭之后,我的一个朋朋友给我分享了一首非常有意思的歌,Trying Is the 1st Step Towards Failure,尝试是失败的第一步,挺负能量的一首歌。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形容我听到它的时候的感觉,到了现在我的心口还是堵堵的,但我就是抑制不住的让它的旋律在我的耳边循环,也就是它让拿起了笔,想要写点什么。

冬天过去了,在这不怎么安稳的几个月里发生了很多的事情,比如兄弟会在各地的活动,比如越来越多形形色色的人成为了我的……大概是伙伴一样的东西,再比如人类找到了一个能让靠近他的人失去变种能力的变种人。

人类用他在研发出了一种药剂,一种可以让变种人失去能力,变回普通人的药剂,这听上去还真是棒呆了,不知道有多少的人已经迫不及待的订购这种东西,而用来攻击,用来抛弃,最本真的自己,哈,而这一切的源头只是因为别人异样的眼光。

我觉得和Magneto待得久了,虽然我和他并没有多少交流,但我的思想和他的越来越贴和,也越发的有一点偏激,现在回想起教授的那些想法和观念,我也开始觉得那有些可笑,甚至是愚蠢。

起码在我看来,在我短暂的,飘忽的,看不见未来的生命之中,我都不会看见这一天的,就如同我和Bobby也不会有什么结果一样,变种人和人类就好像是两个国家,为了争夺这块名为地球的土地,为了生存,他们之间必会有一战,一场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残酷斗争。




评论(6)
热度(24)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