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冰火#John Allerdyce的日记本#十九

OOC预警


20xx年 3月14号 星期天


最近发生了一件大事情,x教授死了,虽然我之前表示过对他的不屑,对他的观点的质疑,但无论如何曾经待我如家人,和蔼又可亲,而x教授死了,他死了,x学院的院长就那样死了。他是被Miss.Grey给杀死的,那个大家都以为已经死在坍塌的大坝之下的Jean Grey.

Miss.Grey失控了,我从来都不知道她有那么厉害,x教授连个全尸都没有留下,直接变成了粉末。

我听说当时Magneto也在现场,x教授死了,然后他带回了Miss.Grey,和原本完全不一样的Miss.Grey,我只和她对视了一眼,我在她的眼睛里看到了一些和我印象里Miss.Grey完全不一样的东西,然后我大概知道为什么她会和Magneto走了。

大家都变了,我离开了学院,教授死了,Mr.Summers应该也死了,现在Miss.Grey还加入了我们,Magneto几乎无人能挡,但我想我今天好像还知道了其他的一些有趣的事情,也许Magneto和教授的关系并不是和我之前想的一样的糟糕。

连我自己都不记得我在下午问了他点什么,但我还记得Magneto回我的话和他当时的那个表情,我想传言中说教授和Magneto是之前是朋友应该也不是没有根据的事情。

不过,这和我没什么关系,我现在要做的只有为接下来的战斗做准备,变种人和人类之间,真的需要来打一打了。

评论
热度(31)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