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狼队#Scott Summers的日记本#ABO#四

OOC预警



20xx年 6月23号 星期日


听说Logan已经正式打算住下来,然后成为我的同事,成为我教学上的同事,也大概会成为要和我一起战斗的伙伴,我不知道教授和他谈了些什么,他留下大概是为了他失去的记忆,大概也是为了Jean。

他明天就要开始教历史了,我知道他会教的很好的,虽然他看上去凶巴巴的,但就像之前一样,他好像对过去的一些事情知道的非常清楚,好吧,毕竟就算连我都不知道他活了多久,我想学生们应该会喜欢他的。

不过,我可不知道学生们喜不喜欢他们的新老师明目张胆的去追他们的Mrs.Grey,说不定还有人觉得他们非常的般配呢,这可说不准.

但就我而言,看见他们两挨得那么近我可觉得不好受,尤其是我在咳嗽之后他们一起投过来的那个眼神,天哪,饶了我吧,我也不想看见这些东西的好不好。

糟糕的周末,我发现我自从再次见到Logan之后整个人都有点不太对劲,我想我该洗个澡冷静一下,翻出我之前的那些日记本,读读我之前写下的句子,那些有点儿搞笑但我觉得我现在最好要做到的誓言。看看之前的我是怎么信誓旦旦的说我已经忘记Logan这个人了。

以及我希望他能控制一下他的味道,有点时候他身上Alpha信息素的味道有些太过于浓烈了。


评论(1)
热度(24)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