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狼队#Scott Summers的日记本#ABO#五

OOC预警



20xx年 7月6号 星期六


一个不怎么样的星期六。


大概两个星期过去了,如我所料,Logan适应得挺不错的,我们两的关系也大概有了一定改善?


我不太清楚Logan那边怎么样,但我在这段时间里反反复复的重温了我之前写的一些东西,我觉得对比而言我现在的状态大概会好一点,也可能更糟糕了。


这几天除了这些杂七杂八的事情之外,那个和着Logan一起被我们救回来的Omega姑娘前几天忽的到了发情期,甜腻的信息素在学院的走廊里飘忽着,不知道让多少的小伙子兴奋的睡不着觉,但好在最后没有出什么大事,不过那姑娘现在躲在屋子里似乎有点不太敢见人。


至于今天,这个糟糕的星期六,让我想到了我十六岁的时候当我看见我的班主任一边和作为我的监护人的Logan讨论我在校状况一边企图约他出去喝一杯的时候的心情。


那种泼了醋的微妙情绪可让人不怎么好受,你会强迫自己不去想,说自己并不在意,但它会反复的涌上心头,折磨着你,事实就是,Logan和Jean去约会了,这进展速度挺快的,虽然说他们只是一起用了晚餐,我承认Logan是很迷人,但我不知道为什么Jean会答应这件事情。


然后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我就知道为什么了,Jean大概在半个小时之前一个人先回来了,至于Logan,也许他现在正在某个地方正喝着啤酒呢。Jean在回来之后特地找我聊了聊关于Logan的事情,毕竟她也会教授的读心术,就好像她之前会和我分手一样。


然后我们谈了大概二十分钟,她说她和Logan讲清楚了一些事情,她的原话大概是:“我对他这样的人不感兴趣,也不想感兴趣,我知道你心里一直有个什么人存在,我也知道那个人就是他,我可没心情和你抢男朋友,至于你们两个是属性问题,你自己看着办就好,我今天已经和他说清楚了,不得不说,我觉得还是和Storm在一起吃饭比较舒服。”


好吧,对此我还能说什么,既然我没有去找不知道在哪带着的Logan喝一杯的打算,那么我现在就该上床睡觉了,毕竟明天还有一大堆的事情等着我。


评论(1)
热度(40)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