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冰火#John Allerdyce的日记本#二十

ooc预警√

20xy 3月25号 星期四

我今天见到Bobby了,在雪都融完,枝条抽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变成敌人之后的第一次见面,因为那该死的药剂出来了,而Rogue似乎迫不及待的就想着要给自己扎上一针,好吧,那其实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这几天来,自从药物上市以来,不知道有多少人能马上得到一只药剂,变回那该死的普通人,我不晓得Magneto在策划着要搞什么大事件,但我知道的是,我们所有人都已经做好战斗的准备并且已经开始活跃在前线。

我听说Mystique大概在几天前就被人类抓到,然后注射了那种药剂,现在已经变成普通人了,我不知道Magneto有什么打算,但我觉得Mystique好像是一枚弃子,已经被他给遗忘了,这让我忍不住去下如果被抓起来的是教授的话又该会是怎么样的一番景象。

好吧,这关教授什么事呢,他已经下葬了,我相他的灵魂会躺在那个空荡荡的棺材里头的,带着所有人对他的缅怀升入天堂,是的吧,像他那样子的人才会去那所谓的天堂。

还是说说今天的事情吧,我在大街上遇见Bobby了,他穿着普通的T恤和休闲裤,和就和我离开的时候一样,但我们不可能再想之前一样称兄道弟,我遇见他的时候也没可能上前去给他一个拥抱问他最近过得怎么样,毕竟我们现在是敌人了,哈,敌人,天知道我在嗅到他身上那股淡淡的味道的时候他妈的有多么兴奋,但我最终还是摆出了挑衅的深情,差点和他在大街上干了一架。Bobby那时候大概是去找Rogue的,  但据我最后得到的消息来看他似乎并没有找到他的女朋友,反正这和我无关,我只知道我见到了他,他看上去比半年前成熟了不少,但不管怎么样他在我心里还是以前的那个样子,我也无法否认我从未忘记过他这一事实。

该死的Bobby,去他妈的Rogue。

评论(1)
热度(34)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