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杂谈#说说叉人#

大半夜的有感而发,随便写点什么。

我自认不是一个能较好的分辨美丑,有什么特别喜欢的东西的人,对于很多的问题我都没有答案,但要是你问我喜欢哪一套电影,哪肯定是X Men,如果你问我在这戏录里最喜欢哪几部,我会告诉是最开始的,最早的,正传三部曲。
不是其中的某一部,不是越来越酷炫的前传,而是那三部,x1 2 3。
我可以毫不忌讳的说,我当初就是冲着EC去看的,淡最后却先栽在了狼队里面,就连我自己都不晓得为什么,EC是很基情,EC是很火,他们两个人之间基本上没有什么其他人的停留,自始至终,就只有他们两个,而狼队之间还有个琴,耀眼的,美丽的琴。但就哪怕就是是这样,我也掉落在坑底,哪怕ooc得严重,依旧是源源不断的产粮,虽然总是感觉我写的东西没有什么人看,但依旧是想要去写,简直是沉迷狼队无法自拔,一年过去了,依旧是死在了坑底里头,就连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喜欢。
好像有点扯远了,说回电影吧,我想很多人都喜欢第一战,因为那时候的EC真的是闪瞎,因为那部确实是拍的很不错,因为那部让我们看到了年轻的EC,不同于老三部的EC。没有学院,没有教授,没有万磁王,只有Charles和Erik,以及一堆孩子。说到第一战,我觉得大概就我一个人孤独的萌Alex x Sean这对了。x
第一战是很棒,EC之间确实是激情四射,但我感觉,第一战,或者是说前传,莫名的给我一种不真实的感觉,它仿佛和老三部脱离了,是弯曲不一样的世界。不过事实上也确实是差不多。
拿天启来看,我感觉叉人电影的色调越来越明亮,年轻而又活泼,它是亮的,而老三部在我的印象里,它偏暗,有点沉重,甚至是有点年迈,但我感觉,老三部是现在,是现实,是真的,是可触碰的,是现在进行时,我真的只有一想到他们,就觉得有些热血沸腾。而前传呢,则像是一个梦,它给我的感觉是飘的,感觉离我很远,是过去,也可能是未来。

仅个人拙见。

2016.08.17.02:30

评论(21)
热度(67)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