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盾冬盾#我撞的鬼里面没有我想见的人#中元节贺文

ooc预警

第一次撸盾冬盾感觉自己实力ooc

无差 短完 中元节贺文

八月十七号,中国的复活节,Steve起床之后看着日历上被他之前圈出来的数字又想起一个来自中国朋友和他说的话,在这一天,死去的人,也就是鬼,会重新回到人世间,去探望他们身前的亲朋好友。
Steve带着茧子的手指在日历本上摩挲着,如果是中国的节日的话,说不定他真的能见到一些什么人,比如……
Bucky.
一想到那个人,Steve觉得有些什么陌生的东西梗在他的心间,他摇了摇头,告诉自己别信这些有的没的东西。
然后又是无聊的一天,没有任务,世界和平,而太阳依旧灼人,Steve吃过晚饭之后在街上瞎晃悠了一圈,最终无所事事的躺在床上看书,但他忍不住的去想中元节,想那位友人告诉他的事情,去想他的那些伙伴。
如果真的可以的话,他想见Bucky一面,就连Steve也不知道为什么。
最终什么都没有发生,屋子里静悄悄的,没有声响,也没有鬼,Steve看完了他的书,最终在十一点的时候关灯入眠。
Steve大概是在次日早上五点半醒的,他坐在昏色里,破碎的画面在他的脑海里晃悠着,Steve想,也许他真的是撞鬼了,他们在梦里面和他说了很多的话,最后急急忙忙的又全部都消散了。Steve的眼眸微阖,之前在梦中看见过的面孔一一在他的眼前闪过,但是没有Bucky.
Steve揉了揉他的太阳穴,企图在碎片之中寻到他想的那个人的面庞,但始终是一无所获。
太阳完全出来了,阳光透过玻璃窗洒在Steve的身上,他偏过脑袋望着窗外的树枝,一个突然冒出的念头在他的脑海里盘踞不散。

这是不是代表着Bucky没有死。

评论(4)
热度(14)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