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冰火#John Allerdyce的日记本#二十一#END

ooc预警

20xy 4月10号 星期六

现在是凌晨的三点四十七分,我刚刚从睡梦重醒来,发现自己差点把被子给烧起来,但好在最后什么都没有发生。不过我现在兴奋得有点难以入眠,为了即将发生的事情,所以我干脆爬起来写写日记什么的。

我先是翻了我之前写的东西,因为当初逃离x学院的时候过于匆忙,所以可以供我回忆过去的日记本只有我手上都这个绿色的小本子,而我现在也只是写了一半而已。我猜我大概是最后一次写日记了,我有预感,我会活不过今天,4月10号。

每场变革总会伴随着流血和牺牲,而我愿意成为那其中的一员。

我听着If I Die Young翻看着这不满一年间的各种变动,要我说,这本绿色的玩意大概是我所有的日记本里最经常的一本了,它陪着我走过了许多的变动,比如Rogue,比如Magneto。

If I Die Young的曲调在我的耳边循环着,我真的是爱极了这首歌,听了一个多月都没有腻,刚刚我把本子翻到了第一页,就好像之前我没用完一本日记本之后总会在扉页上写点什么东西,而我则在这本本子的首页抄了几句歌词,写了几个矫情的句子,但我最终还是划掉了它们,因为我突然想把这个本子寄给Bobby,我打算在天亮之后去一趟邮局,请求他们在一个月之后将这个本子寄给Bobby,如果我活着回来了,我会取消这个交易。

虽然这个举动有点自私,但我想把我的想法,我的爱慕传达给他,因为如果他会看见这些东西,证明我已经死亡了,但有了这个本子,他不会忘记我,我可以得不到他,但我不想他忘记我,不想Bobby忘记我。

天亮之后我们还会有一场大行动,用于和人类抗争,而且我知道,我还会看见Bobby,因为这种战役,我想x战警是不会错过的,哪怕他们失去了教授,失去了Miss.Grey以及Mr.Summers,但学院从来就不缺天赋异禀的人,要我说,我明天会看见的老面孔除了Logan老师和Storm之外肯定会有Bobby,至于其他人,我不怎么关心。

写到这里,我也不知道我还能再说些什么了,那么就这样吧,祝我好运。



-
最后。
John死在了战场上,至于后续,也许会写Bobby拿到日记本之后的事情。
至于逆转之后的故事,等那部剧出第二集的时候我会撸哒OVO

评论(15)
热度(31)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