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冰火#JA的日记本#番外#John死后的日子#二

ooc预警


20xz.02.14


二月十四,情人节,现在的人真的很喜欢过节,大概是因为这是一个正经的理由,能让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中喘口气吧,我不太清楚。更夸张的是,我曾经听过我的初中同学Jack抱怨,他说他的女朋友几乎每一个月都要过情人节,我现在还记得他当时是这样说的:“虽然确实每个月十四号都是一个情人节,但这样的话二月十四号还有什么意义呢?”


也许对于某一部分人来说,他们只是单纯的喜欢节日,为了过节而过节。


不过像这种节日,没有情人的人可不怎么喜欢过,比如我。就算我勒令自己不要去想,但铺天盖地的小溪无时无刻的不在提醒着我今天是什么日子,这让我最近的情绪变得有些过于的不稳定,但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烦什么,也许我需要一个情人了?但每次在我冒出这样的念头的时候,John的脸就会出现在我的面前。


我今天特地把最近一个人关在了屋子里一整天,看那些我存了很久都没有看看的电影,但最后我还是一不小心就掉入回忆的深渊,去追忆,去缅怀过去的一些事情。很多人都说我变了,原本我都会笑着避开这个话题,但现在,我想我大概真的是变了,我能清楚的感觉到我心里的某些东西被炼化了,我不知道这是好是坏,但就目前来看,这也许是件好事情,毕竟我确确实实的是“长大了”。


噗嗤,我真的是看文艺片看的傻了,一下子变得有些矫情了起来,这可不像Bobby Drake的作风,那么今天就这样了,在一堆乱七八糟的片子里荒废了一天。

评论
热度(25)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