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EC#兽化系列-EC#顽劣豹#02

ooc预警



#2

Charles和那只豹子对视了一眼,他总觉得那家伙看他的眼神有点奇怪,也不是说是那种仿佛被人盯上的感觉,但就是莫名的让他的心里有些发毛,感觉有些有些不太舒服,但他没有多想,仅仅是扫了那家伙一眼之后就移开了视线,忽视那匹豹子落在他身上的目光。

“Hank,打算解释一下么?”

“我的一个朋友有些事需要外出,所以托我帮他照看这家伙几个月。”

“我们这里可不是动物收留所,几个月是多久。”

“事实上,大概是一年左右。我很抱歉我没有事先征求你的同意就把它带回来了。”

Charles挥了挥衣摆转过身不去看Hank,他叹了口气,突然觉得有些累了,不想在和Hank争论下去,他向右矮了矮身子,拿起桌子上的酒瓶和开瓶器,他一边低着头开着酒,一个有些无聊的念头忽的闯入他的脑海,Charles轻轻的将酒瓶撬开,在仰头痛饮之前背对着Hank说到:“留下可以,不过它得换个名字,比如——Erik.”

评论
热度(11)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