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狼队#Scott Summers的日记本#ABO#六

OOC预警

20xx年 7月13号 星期六

自从那个糟糕的周六之后,Logan这段时间都挺安分的,但我想也许是我不太适合过周六,今天发生的事情也挺糟糕的,那个Omega姑娘Rogue忽的离开了学院,Logan擅自开走了我的摩托车去追那个姑娘,然后在火车站上演了非常精彩的一幕。

——比如我轰掉了火车站,在这种人类和变种人之间的矛盾越来越大的背景下,我十分庆幸就目前而言我的失控还没有导致特别严重的后果,但我想,这会让几天之后的那场会议又多一个针对变种人的证据。而这大概是我在得到眼镜之后这么久以来不受控制的用我的能力将一栋建筑物摧毁,这让我想起来当时我在学校被人抓走的生活,曾经也把学校给轰了。——这是多少高中学做梦都想做的事情,这么说来,也许当初我还做了件好事?

在这种情况下,事情最终也没有得到很好解决,Magneto将Rogue带走了,为了他那个不为我们所知的秘密计划,就此看来,我们一开始以为Logan才是他的目标的看法真的是大错特错,但让人想不通的是,Magneto需要Rogue做什么?又一个我们待解决的问题。

头疼,还好这时候Logan不会再和Jean调情,起码我没有看见,不然我的情绪可能还要更加的糟糕。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