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狼队#兽化系列-狼队#治疗狼#03


ooc预警

Logan不知道自己现在是怎么了,他清楚的记得在他倒下之前,他被艾德曼合金击中了大脑,但现在他毫发无损,而且本来应该会失去记忆的,可是目前来看Logan对发生在他身上的那些破事倒是都记得清清楚楚,同时他还发现了一些奇怪的地方——他变成了一匹狼,曾经的金刚狼变成了一匹真正的狼。

不能说话,换了个视角看世界还不算是糟糕的事情,除此之外,他还有了个主人,一个叫他Logan的十几岁的男孩子,他戴着一副红色的墨镜,也许是为了耍酷什么的,Logan还听见别人叫他Scott。Scott的个子还挺高的,虽然Logan这个角度看过去,每一个在这个年龄的人都比他高,但这让他还是有点郁闷。

Scott的身上有Logan熟悉的味道,虽然Logan不记得他看过这样的一张脸,亦或是这样的红色墨镜,但这味道证明他们见过,而且是在不久之前,近距离的接触过。

也许是之前他救出来的那些变种人中的一个,Logan想着,一边跟着Scott的脚步走在一栋大别墅的走廊上,并且是在一些小屁孩或是羡慕或是害怕的目光下,Logan望了望两边,他觉得这里更像是一所学校什么的。

哈,一个在别墅里头的学校。

评论(2)
热度(24)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