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看同人/写同人到已经不知道原角色应该是是什么样子的人了。



感觉这也是一种悲哀。深夜一些算是有点负能的东西。



我最近在脑EC语c也有在尝试上查的皮,可是我突然发现我不知道青年查是一个怎么样的人,我大概知道老年查和逆转是什么模样,知道在一些同人里的查是小白花,知道有些人c的查看的人尴尬,我知道在雷文吐槽站的查是唇红齿白动不动就眼泪汪汪的,但我不知道xfc查应该是怎么样的,幼查又该是怎么样的,天启查又该是怎么样的,我一直觉得Erik比较难c,但现在想想,似乎Charles更加的让我难以去勾勒清楚。而与此同时,我也对万一无所知。


我看的同人不算多,或者是说我基本上就没有看过,至于电影,我也只是刷了一遍,漫画,我没有看过。我有一天,在脑我的EC脑洞的时候查喝酒的画面突然在我的脑海里一闪而过,我发现我自己好像也走进来一个同人的误区,已经忘记了原本的查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而且,至今我都没有想通透,查应该是怎么样的。



我曾经以为我自己懂他们,但直到现在我才发现,我什么都不懂,我一点都不了解,我在想得到底是什么东西,在我落笔之前,我真的了解他们么?


抛去EC,再说说狼队,冰火,我写,但我一直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但我清楚的能感觉到的是,我写的不全是他们,有一部分是我自己,还有一部分是我臆想出来的他们,原原本本属于他们的东西,微不可闻。


我真的是有点糟糕的一个人,从来做语文阅读都不知道作者的中心思想,记叙文从来写不到高分,不会去看一副画,也不会欣赏一段音乐,更加难以去了解一个人应该是怎么样的,曾经年轻的我很狂妄,想着去看点优质的同人就大概能知道了,因为电影只是把那个人的一举一动给你看,而文中,他人在写一个人的时候,总是回不可避免的提到他的心里,而这也许能成为我的一部分,我真的是一个不知道美丑的人吧,很多的时候去评价一些东西都是属于跟风的状态,在这也不例外。


但后面,很长的一段时间直到现在,我都没有怎么看同人,没有时间是一方面的原因,另一方面的原因是我会忍不住和自己对比,然后就会陷入一种负能圈里。感觉自己写得东西真的不怎么样,而在与此同时,很多的人却能侃侃而谈,说出他们对某个角色/cp的看法,我很羡慕他们,因为这种事情我向来都做不到。



我真的开始越来越不明白,他们是什么样的人了。



私心打三个tag 抱歉打扰了

评论(4)
热度(24)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