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EC#兽化系列-EC#顽劣豹#03

ooc预警


Erik不太清楚具体怎么了,但他可以确定的是,他变成了一只豹子,但与此同时,Erik也知道自己正被关在监狱里,在一个毫无金属存在的地方。Erik记得他上一秒还坐在监狱中心的地方,盘着腿,闭着眼睛,就像他之前在哪度过的每一天一样思考一些他想了很久的事情,期间还偶尔想起来Charles,想起来他们过去一起奋战的那段时光。

再然后,Erik就听见了Charles的声音,还要Hank的,Erik看向了Charles所站的地方,他简直不敢相信那个人是他记忆里的那个Charles。

那个人顶着一头的卷发,嘴角满是胡渣,他的手里还拿着个酒瓶,摇摇晃晃的看上去他似乎还没有完全的从醉酒之中醒来。

这和Erik记忆里的那个Charles,有着天壤之别。

Erik和他对视着,在Charles移开视线的时候Erik忍不住皱起了眉头,与此同时他的目光也忍不住的黏在了Charles的身上,自他们从沙滩分别之后每个人都变了很多,Erik也是,Charles也是。Erik望着他的背影,在心里面安慰自己,起码那一枪没有影响到Charles.

评论
热度(15)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