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叉人全员#x森林的故事#3

灰狼Logan大概在他的新洞穴住了五天之后,他终于见到了那位传说中救他回来的兔子Scott。

相信我,那可不是什么有趣的见面。

那是在下午三点左右的生活,灰狼Logan正在睡着他的午觉,在没有夜莺小姐的歌声的陪伴之下,Logan总是睡得不怎么安稳。那一天也是,就在灰狼Logan刚刚入睡之后他就嗅到了一股陌生的气味,Logan几乎在瞬间就醒了过来,他迅速的进入了备战状态,打算给这位入侵者一个教训。

出现在灰狼Logan面前的是一只黑色的兔子,他在看见Logan的时候明显也是一愣,然后无视Logan呲起的牙齿一边往洞穴里走去一边说:“为什么你会在我的家里?狼先生?”

这下轮到灰狼发愣了,就在Logan皱着眉头的时候,黑兔没入了洞穴深处的黑暗里头,那是Logan住了这么多天来都没有踏足的地方。然后灰狼刚刚把视线投向黑兔消失的地方,橙色的灯光就刺痛了他的眼睛,而后Logan就看清楚了洞穴的全貌,在洞穴的拐角之后,是各式各样的生活用品,桌椅,沙发,火炉,橱柜,床榻……

而黑兔则在灰狼的注视下轻车熟路的给他自己倒了杯茶,然后坐在椅子上望着Logan,很显然这个洞已经有人了。



评论
热度(12)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