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冰火#JA的日记本#番外#John死后的日子#三

ooc预警

20xz.04.01

我今天真的是,真的是,太太太太太高兴了,在四月一号,这个属于玩笑的日子里我收获了我今年所听过的最最最最棒的消息!

x教授没有死!他还活着!

最重要的是,这并不是孩子的玩笑!

x教授,Charles  Xavier,x学院的院长,他确确实实的活着,或者说他又活了过来。关于教授是怎么复活的,具体的情况我不是非常清楚,但我知道,他还活着,这就足够了。

现在,人类针对于变种人的政策越来越多,在普通民众不知道的情况下,不知道有多少对付变种人的秘密武器正在研发,在这种双方关系越来越紧张的时候,教授的回归无疑是一粒强力的镇心丸,不仅如此,他的回归还给越来越浮躁,甚至是已经开有些迷失的我们指引了方向。

没了x教授的x学院总是不完美的,而现在,它又再度的回归于它本该有的样子,这是一件多么令人高兴的事情。

我到现在都还记得下午的时候,当x教授出现在学院剩余不多的学生眼中的时候,大家是有多么的疯狂,我相信,无论未来如何,只要有教授的领导,我们都不会输。

评论
热度(18)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