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EC#我们结婚吧#迟到的七夕贺文#短完小甜饼

ooc预警

骰输随机歌单写文/歌名 咱们结婚吧


 星期六的早晨才刚刚下过雨,到处都是湿漉漉的。而Erik起了个大早,在通知大家准备就需了之后再度回到了他和Charles的房间里。

彼时的Charles还在梦乡之中,Erik俯身将亲吻落在了他浓郁的卷发上,顺道将白色的戒指盒塞在枕头底下。

然后Erik换了身黑色的西装,站在宽大的落地镜前面左右晃动了下身子,转眸就对上了Charles的一双朦胧雾眼。

“你醒了?”Erik的嘴角微微上扬,在朝着床榻的方向走去的同时抬起自己手臂将袖口扣上,“今天是我们的婚礼。”

“啊?”刚刚睡醒的Charles显然还有些懵懂,他揉了揉眼睛,手掌撑着床榻坐直了身子,他上下打量了Erik一番,而后重复了一遍关键词:“婚礼?”

“是的,Charles,”Erik说着从枕头底下摸出他刚刚放进去的戒指盒,然后他郑重地在床边单膝跪下,双手捧着小巧的戒指盒,一字一顿的说道:“我们,结婚吧。”

Charles盯着Erik看了半响,忽然伸手握住戒指盒合上,搂住Erik的劲脖俯身亲吻上了Erik的嘴唇。

接下来的一切都进行得意外的顺利,Charles换上了Erik给他准备的西装,然后他们在教堂举行了婚礼,有鲜花,有他们的朋友,有神父,有誓言,有蛋糕,有香槟。

也有Charles。

是的,也有Charles,只不过他在Erik睁开双眼的那一刻他消失了,就好像当初他在Erik的眼前灰飞烟灭的时候一样。

年迈的Erik再度阖上眼睛,他转了个身,将身体蜷起,把自己埋在了柔软的被子里。然后他不可避免的回忆起刚刚的美好梦境,这使得他看上去苍老了不少。

在梦里的他们是那样的美好,梦里的世界没有变种人,没有万磁王,也没有X教授,只有Charles和Erik,有Charles的吻,还有他们两个人的婚礼。

想到梦里和年轻的Charles站在一起的画面,Erik叹了口气,一直以来,历史的车轮从来都不会为了谁而停止滚动,而Erik也一直都在追随着它的步伐前进,从不回头去看那些他已经无力改变的事情,Erik总是告诉他自己,人总是要向前看的,沉湎于过去则是弱者的行为,但即使是这样,Erik还是会忍不住的去想念过去他和Charles相处的那段时光,还有Charles。

就如Erik所说的,历史的车轮从来都不会为了谁而停止滚动。太阳再一次的挣脱的束缚高挂天际,Erik大概在七点的时候下了床,他翻出了漂亮的黑色西装搭在床上。Erik站在一旁盯着西装看了半响,最终还是把它挂回了衣柜的深处,转而取了一件平日里穿惯了的衣服套在身上。

然后Erik给自己煎了个鸡蛋,在八点整的时候去到了市区里的一家普通的花店里抱了一束白玫瑰出来,今天是Charles的忌日。

Erik知道会有很多的人去祭奠他的老朋友,他抱着那束花在公园里坐了一整天,直到黑暗再度笼罩天空的时候,他才带着他的花去到了那个灰仆仆的墓碑前。他有很多话想要和Charles说,有关于他们年少的时候的事情,也有在他们分开之后的事情,但最终Erik只是将白玫瑰轻轻的放下,长久地凝视着那块墓碑,在良久的寂静之后,Erik的嘴唇蠕动了几下,终得挤出了这样的一句话。

“如果可以的话,Charles,如果你能活过来的话,我们……”

“结婚吧。”

评论(4)
热度(15)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