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狼队#一往而深[糊掉]网瘾少年金刚狼#终节

ooc预警

 

 

Logan松开了握着鼠标的手,慢慢的向后倒在椅背上,他看着屏幕上面的那行字,一时之间突然不知道他现在该有怎么样的心情才算是恰当。

也许他应该感到开心才对,因为Logan弄了这么久,花了这么多的时间在他完全不擅长的电脑之上,为的,等的,不就是这样的一句话么。

Logan自嘲般的勾起了嘴角,他低着头,不想再去看那个他曾经日思夜想的电脑界面,Logan抬起手臂直接拔掉了电源,他知道自从Frank将事情道破之后一切就都回不去了,如果要是没有那个晚上的话,也许Logan还能继续维持平静安然的湖面,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卷起千朵浪花。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就好像Logan无力回到过去阻止Scott的离开一般,Frank的话语在Logan的耳畔再度响起,得到是假的,Logan再一次的失去了Scott。

其实也称不上是“再”,Logan其实从一开始就没有得到过,他的手指从额头划入发间,他抓了抓发根,无名的火从Logan的心底升起,他猛地扯了一把自个的头发,而后伸手将钢爪刺入了电脑的主机,彻彻底底的和“Scott”说再见了。

就连Logan自己都不记得他是什么时候开始有了这样的一种感觉,他总觉会下意识的去寻找“Scott”和Scott之间的区别,虽然“Scott”的身上披着Scott的皮,但它仅有Scott部分的缩影,而在经过了Logan的雕琢,它自己本身也在成长。

毫无疑问,“Scott”确实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工智能,优秀到它越来越不安于那个名为“Scott”的躯壳,永远了一些原本它不应该拥有的东西。

而这一切,其实早已经在一个月之前就已经披露端倪,就在“Scott”提出要和Logan一起观看那部名为《她》的电影的时候,Logan其实打从心里面就已经知道,有些什么东西已经变得不太一样了。

而现在,都结束了,Logan甚至开始怀疑是不是打从一开始,在他打开电脑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会导致这样的后果,但无论怎么说这都是一段让人难以忘怀的经历。虽然Logan也再质疑,在更早的开始,他选择停止流浪,在这个边陲小镇上住下来的决定是不是就是一个错误。

Logan拎着酒瓶,从书房晃到了卧室,他转了个身,径直倒在了床榻上,那种不知生命何时才是尽头的飘忽感再度铺天盖地般的笼罩了Logan,原本那些被他埋在记忆深处的片段一一在Logan的眼前浮现,他甚至开始怀疑,他究竟为什么而活。

永生总是会伴随着痛苦,更何况,上帝根本就没有给予Logan选择的机会,就把他扔在这个看不到尽头的身体之中,甚至到了现在,Logan还是缺失了一部分记忆。

Logan再也找不到他留在这里的意义,当Frank把那些话说出口的时候,Logan就已经和安定两个字分隔开来了,再说回来,现在人类和变种人之间的矛盾越来越严重,谁知道Frank会不会一不小心又喝多了,抱着其他的某个人和他描述Logan的钢爪。

如果可以的话,Logan可不想给自己惹上更多的麻烦,而且事实再一次的证明,金刚狼这玩意根本就和安定沾不上边儿,也许唯有漂泊才是Logan最后的归宿,他的生命实在是太过于漫长了,Logan想,他真的不适合当一个参与者,而无论他在任何一个地方滞留过,到了最后,他都会再度上路。

Logan的一生就是在反反复复的得到和失去之中过来的,他曾经以为他终于找到了他的归宿,但到头来,他还是在流浪。

他收拾好了他的东西,喝掉了家里最后的一瓶威士忌,然后Logan给自己煎了个鸡蛋,吃了他的第五片面包。

Logan将登山包扔在肩上,骑着他的机车,迎着才刚刚破晓的初阳,在昏色之中踏上了他的新旅途。

 

 

-END

计字符20000+

宝宝的第一个坑终于完结了otz

接下来就是接狼二加逆转的剧情,如果再往回说的话,会接我另一篇文w

评论(2)
热度(13)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