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狼队#泡面馅的甜饼儿

ooc预警 实力扯淡 果然还是不习惯用手机撸文:( 大概是和520的贺文在同一个平行宇宙 现代无能力AU





作为“城市的英雄”,Logan警探的私生活糟糕的一塌糊涂。

当然,除了指代他会流连酒吧同时和好几个女人保持暧昧不清的关系之外,这种乱和糟糕还体现在他的那间乱糟糟的屋子,他昼夜颠倒的生活,他被酒精浸泡的休假,以及只有泡面作伴的日子。

事实上,虽然曾经的军人生涯和特工生涯确实是赋予了Logan超乎常人的体魄,体能,胆识,毅力,战斗素质,以及所谓的“军人做法”。这些东西让他在成为一名警官之后,就算总是被上司批评,但他也确实借此完美的侦破了许多大案子。

但不可否认的是,Logan的那段生活也给了他特别多负面的东西,比如说“十分注重隐私”,习惯性的封闭自己,以及大段大段关于战争,死亡,以及鲜血的回忆。

过去的记忆总是在深夜的时候登门拜访,这让Logan不得不开始学着把自己泡在酒精里头,想借此暂时的逃避一些凡世的纷扰。

 

Scott是Logan的大学同学,当年他两还是上下铺 ,学的也是一样的东西,区别就在于他们一个去了战场,另一个则是留在国内,成为一名凶案组的警察。

虽然说在毕业之后他们之间的联系少了,或者说毫无联系更加妥当。但当Scott在半年前第一眼看到他的新搭档的时候他就认出了Logan——那个Scott在大学四年里每天一起对练的家伙。

哪怕那时候的Logan穿着的还是笔挺的黑色西装。噢,天哪,Scott不得不说,西装配着Logan,这个搭配简直是糟透了。

时隔多年,当Scott再度站在Logan身边与他一起并肩作战时,那感觉还真是不赖,虽然说Logan算不是什么好的搭档,事实上,在某些方面他们依旧是有些忍受不了对方做事风格,但这也阻挡不了他们成为了铁哥们。

Scott想Logan应该也是把他当朋友的,关于这点从他手上的钥匙就可以看出来了。对于Logan那样一个十分注重自己隐私的人,会给Scott他家的钥匙,这无疑是对Scott的一种认可。

可这不代表着Scott乐意在休假的时候还要惦记着那个家伙,打开他家的那扇木门,给他收拾那乱糟糟的地方。

 

Scott想这样子的日子快要结束了,可这不意味着会有另一个更好的开始。

 

Scott第一次切切实实的认识到Logan不能再这样子下去了,以前无论他再怎么颓废,起码还会给自己叫个外卖,偶尔自己煮点什么,要是在白天醒来,Logan还会出门去到外面吃东西。

而现在,Scott在Logan的家里看到了泡面桶,一个又一个的搭在茶几上,有的上面已经结了一层油,而在茶几旁边,照旧是躺着一地的玻璃瓶,至于Scott的好朋友Logan,他正在沙发上躺着呢。

Scott不能想象Logan这些天上怎么过得,把自己淹没在酒精里的同时Logan似乎还给自己加了点调味料,以泡面为生。

Scott把Logan叫醒,在他睡眼朦胧的坐在沙发上醒酒的同时Scott一边给他收拾着茶几一边忍不住像个老妈子一样对他的糟糕生活予以指控。

当Scott终于把垃圾理完坐在Logan的对面的时候,那家伙看上去已经从酒精里醒了过来,他身上的T恤看上去皱皱的,正低着头给他自己点烟,然后Logan把打火机一抛,身体后仰靠着椅背望着Scott。

Scott看着Logan仰躺的模样,心里忽然闪过一个念头,嘴巴倒是比脑子快了一步,一句“不如你搬来我哪儿吧。”让他们两个人同时都愣住了。

“你哪?”最后是Logan先开了口,“你的小女朋友呢,就那个心理医生。”

“分了半个月了,我显然不是最适合她的人。”

“哦。”Logan说着吸了口烟,然后才慢悠悠的继续说道:“那红发妞还挺漂亮的。”

“怎么,你喜欢人家么?”

“哈,开玩笑,我这辈子都不想和心理医生扯上关系,他们有双很厉害的眼睛,并且以读破他人的秘密而洋洋自得。”

Scott轻轻的摇了摇头,他也不知道Logan对于心理医生的偏见究竟是从哪儿来的,但不管怎么样,Scott都不太想再继续谈论他的前女友了。

当Scott正思索着该怎么结束这个话题的时候,Logan的话语随着吐出的烟雾一起散到空气中:“好啊。”

Scott错愕了一下,下意识的问道:“什么?”

“我说好,搬去你哪。”


评论(2)
热度(30)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