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狼队#无限循环#end

ooc预警







Logan依靠着墙壁,望着正在给学生们讲课的是Scott发呆,这是他第三次听Scott将这段话了,他还知道这时候的自己正在隔壁的教室里冲着那些小屁孩挥舞着自己的爪子。除此之外,他还从一个旁观者的视角,看着人类一次又一次的入侵,而每一次,凤凰都会失控,x学院会破碎,孩子们和他都会逃离的战场,而Scott则化为了白光。
他想眼前的这一切大概是Jean的凤凰之力和Kitty的能力碰撞出来的产物,Logan走遍了x学院,他发现在学院被凤凰给摧毁之前,身处学院的Logan就好像是一个幽灵一样,不饿,也不会困,而且只能触碰一些固定不变的东西,比如墙壁和地板。而在x学院被凤凰摧毁之后,当第二天的太阳升起来的时候,x学院就读档完毕,短暂的回到了现实之中。
整个的x学院就好像的一个迷阵,或者说是一个局,因为一些什么特殊的原因,它的时间仿佛被人硬生生切断,然后割裂出了一块,从某个时间点开始到凤凰消失的时候结束,然后经历一个短暂的现实,x学院又会从那个时间点开始,上演一场不断的重复的“电影”。
这只不过是一段记忆,一切都没有意义,Logan会无限次的和Scott告白,而Scott每一次也都会说“我也是”。
Logan想着,垂着脑袋摇了摇头,他没有听完那节课就走了,离开了正在循环之中的x学院,然后又开始了他的流浪之旅。
漫长的岁月,Logan走走停停,最终也都没有找到一个可以停靠的地方。Logan行走着,流浪着,但每隔那么几年,当Logan发现他的记忆开始变的模糊的时候,他都会回到x学院,看着Scott对自己轻声的说:“瞧,这是你深爱着的人。”

fin

评论
热度(15)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