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本马达#与你共舞#万圣节贺文

ooc预警 平行宇宙波士顿 建议自备BGM一步之遥 纯音乐版的那种。




那是Matt在高中的最后一个万圣节晚会,他把自己的皮肤弄得惨白,在躯体上画了些口子,然后还在脸上加了点“妆”。
扮做是一个僵尸的模样花的时间比Matt想象中的还要多,等他有些气喘吁吁的跑到礼堂的时候舞会已经开始了。但万幸的是Matt没有错过开场舞,他甚至还有时间去寻找他的好朋友。
事实上,Matt并没有刻意的去寻找Ben,他刚从侧门溜进礼堂,一转眼就看见了人群中的Ben。而就在下一秒,某个“吸血鬼”也转过了身,仿佛心有灵犀般的对上了Matt所投去的视线。
狡猾的家伙。Matt扫视了Ben一眼,他不得不承认,穿着西装披着斗篷的Ben很帅,他的皮肤也和Matt画的一样的白,不过Ben的嘴唇是血色的,两颗尖尖的长牙咬在下唇唇瓣上,仿佛刚刚捕猎归来一般,在一众群魔乱舞的装扮之中显得格外的出众。
Matt不得不承认,起码就今晚而言,他的好朋友帅极了。
“你迟到了,”Ben绕过人群走向Matt,手上还拿着一杯汽水,“我还以为你不来了。”
“这怎么可能,我在打理我的脸,它比想象中还要耗费时间。”Matt自然而然的拿过Ben手上的杯子喝了一口,“哈?橘子汽水?吸血鬼先生,这可真不像是你的作风。”
“Well,也许我今天已经吃饱了,”Ben晃了晃脑袋,“或者我是个不喜欢血的吸血鬼。”
“没有吸血鬼会不喜欢血。”Matt反驳到。
“我就不喜欢。”Ben耸了耸肩膀,在一旁的桌子上又拿了一杯汽水。
“如果吸血鬼不吸血的话,他会死的。”
“可是我不会。”
“因为你不是吸血鬼。”
“唔,我确实不是吸血鬼,但我现在在扮演一个吸血鬼。”
“哦,Ben·心机·Affleck在扮演一个不吸血的吸血鬼。狡猾的家伙,现在你是全场最帅的人了。”
“我姑且就把这当做是夸奖了,毕竟装成是吸血鬼的人可不止我一个。”
Ben的话音刚刚落下,礼堂里的灯光就暗了下来,紧接着,随之而来的是Port Una Cabeza*——开场舞曲的旋律。
Matt咬了咬嘴唇,结束了刚刚的话题,他望着Ben,示意他该去找他的舞伴了。
而Ben则是在Matt的注视下朝他鞠了个躬向Matt邀舞。
“Well,”Matt的眉毛微微挑起,有些疑惑的望着Ben,“我还以为你已经有其他舞伴了?”
Ben没有回答,只是摊开手掌,朝着Matt的方向伸了伸。
“All right,”Matt撇了撇嘴,最终也伸手搭在了Ben的手上,然后跟着音乐的节奏迈动步子,在几个转身之中踏入了舞场里。
高潮悄然而至,在几个大幅度的转圈之后,Matt甚至由Ben揽着弯下腰脊向后仰。作为场中唯一的一对男生舞者,Matt和Ben的这一系列动作做得如同行云流水,无比默契。
“Hey,”随着音乐逐渐舒缓,Matt盯着就站在他不远处搂着他腰的家伙看了一会,然后在一边跟着Ben迈动舞步的同时忽然开口说道:“其实一开始根本就没有想要邀请Amy一起跳这支舞对不对。”
Ben沉默了半响,在松开Matt转身舒展了下身体之后再度搂着Matt的腰的时候才回答道:“或者是说,她拒绝了我。”
“不可能的,她喜欢你。”
Ben的眉毛一挑,脚下迈出几个急促的舞步,“这我可不知道。”
“所以说,”Matt没有打算在Amy的事情上做过多的讨论,而是说出他的看法,“你一开始说想要练这支曲的时候,就是想要约我。”
“嗯哼。”Ben不可置否。
“真是不懂你在想什么。”Matt低声的嘟囔了一句,然后朝Ben抱怨道:“那为什么是我跳女步。”
“因为是我约的你。”
“那你也可以跳女步。”
“因为你一开始就是跳的女步。”
“那是因为你说你要约一个姑娘,我只是陪练,可你现在约了我。”
“因为我比你高。”
“该死的家伙,”Matt故意踩了一下Ben的脚,然后在音乐停止的时候装作气呼呼的样子转身就走。
Ben望着他的背影,嘴角微微上扬,然后胯步上前将手臂搭在Matt的肩膀上将他搂紧。

我约你,是因为我想和你跳舞,是因为想和你跳这支舞,是因为我喜欢你啊。

*Port Una Cabeza即一步之遥,著名的探戈舞曲。

评论(2)
热度(28)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