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EME无差#看雨落下#短完

ooc预警。

Eduardo讨厌下雨天,他总觉得在他的心间有一道结了疤的伤口,虽然平时看上去似乎没什么,但一到雨天,它就和在别人腰间的旧疾一样隐隐发痛。
在之前,Eduardo对于雨天的讨厌大概仅仅只是局限在不喜欢被雨水淋湿鞋子以及讨厌空气中的过多的水汽而已,到了现在,每当乌云开始积聚,当降下雨水洗涤城市的时候,无论那天他遇见了什么事,只要当细碎的雨丝轻轻拍在玻璃上的时候,或者是当豆大的雨滴砸在地上的时候,Eduardo的心里只剩下躁动不安。
这种情况大概持续了三年,当Eduardo在雨夜里翻来覆去的睡不着的时候,他甚至想给自己来上一枪,好让他从那种糟糕的状态里走出来。但Eduardo始终都没有怎么做,他选择让自己变的忙碌,忙到一沾枕头就睡着。
然后Eduardo离开了那座城市,阴雨天每个地方都有,可当飞机飞行了十几个小时,在另一个地方降落之后,当拖着行李的Eduardo站在机场里,看着堆大堆的灰色云翳在天空中相互挤压着往下迫近的时候,他突然发现他之前的烦郁一点意义都没有,可他又疯狂的思念那座被他抛弃的城市,思念着那些在他不眠的夜晚敲打在他的玻璃窗上的雨声。
又或者是一些其他的什么东西。
不怎么漫长的回忆在Eduardo的脑海里流淌着,最后只剩下一个很轻很轻的声音伴随着从云彩里挤出的雨滴一齐在他的耳边喃语。
“下雨了。”
Eduardo眯起眼睛,望着这座对他而言算不上熟悉的城市蒙上一层雨雾,他突然发现他已经想不起那个声音的主人的模样了。
有些模糊的,碎片似得画面在Eduardo的眼前闪过,他甚至看见了那个人满头的卷发,但拼凑出来的面容却再也不会让他觉得熟悉。
那句“下雨了”依旧在Eduardo的耳边萦绕,直到这个时候,当他终于离开了那里之后,他才发现很多的事情对他而言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时间是最好的医生,当初再撕裂的伤口在他的抚慰下最终连疤痕也都变淡了。
Eduardo想,他曾经爱过Mark,也恨过Mark,但现在都已经不在重要了。
人生中的每一场相遇都是一场雕琢,Eduardo也感谢每一场的遇见,正是它们才造就了现在的他。
在异国的机场里,Eduardo独自一个人站在雨幕之前想了很多,他觉得自己把长久以来压在心上的一块石头搬走了。
Mark其实是一个很好的人,Eduardo也不再去想究竟是谁对谁错,这是一个环,永远都绕不出去,到还不如一早就跳脱了出来比较好。
和过去告别吧,别再迁怒于雨水,Eduardo对自己说。
他提起脚边的行李,走向公共电话,输入了一个烂熟于心的号码给了那个人一个未知的来电,当对方的声音切切实实的敲打着他的耳膜的时候,Eduardo忽然裂开嘴角,对着话筒轻声说道。
“你好,Mark。”
“再见,Mark。”

碎碎念:这算是圈里写烂了的的一个梗了吧,虽然我写的不怎么好,但我还是想要写,算是正式入坑的一个纪念吧,最近满脑子都是这两个人,总想要写点什么。顺便嘴口被虐到的小伙伴。

顺带如果有人想的话欢迎点梗啊,做理科做到脑洞欠费。

评论(2)
热度(18)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