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血战钢锯岭

三刷

我不知道没了信仰,我该怎么活下去。

在别人杀人的时候,我想救人,这个世界正在瓦解,而我想将它拼凑回来。

这里的很多人都不了解你的信仰,但他们知道你的信仰有多么坚定。

刚刚三刷完。我爸爸觉得我疯了。我万分感谢我一刷的时候是在那么好的一个时间一个人近乎包场的单刷,这部片子进电影院看最好去贵的地方,要么包场。换了家电影院,虽然人比上次的少了一点点,笑的也少了,但还是有点生气,几次眼泪出来了,被他们笑的气的又憋了回去。感谢这爆炸的大声到刺耳的音响,遮住了那些烦人的闹人的碎碎念和笑声。
这次终于看到了开头。这是我第一次这么疯狂的去电影院不断看一部片子,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喜欢它。我相信它最终会被排上各种榜单,变为经典,同时也无比的庆幸我能在电影院看到这样的一部电影,而不是蹲在电脑亦或是手机前面。
电影里有藏着很多的点,刻意的设置但却不突兀,被戳到的也肯定不是我一个人。
我在这里。我会回来的。你会没事的。
没有你,他们不会再登上钢锯岭。
因为他们知道,有你在的话,无论如何,你都会救他们的。
阳光底下,水从高处倒下,他仰着头,背着光,血和水从他身上流下。我不知道我该去怎么形容这种感觉,这一幕有一种仪式感。
当他们再一次登上钢锯岭的时候,那大概是小提琴的声音吧,配乐一出来我的眼泪不知道为什么就崩了,捂着脸瘫在椅子上,不知道第几次感叹那些武器的杀伤力,感叹那些我无数次感叹的东西。
我知道有些人在刷cp,私设如果斯密提没有死亡,但我感觉虽然他的死和多斯的壮举没有直接的因果关系,但正是因为他的死亡,多斯才会一个人留在崖边上多坐那么一会,才会听见你一声求救声,才会在钢锯岭上救下这么多的生命。

真的,真的,很喜欢这部电影,喜欢那些小动作,喜欢加菲的笑容,喜欢那些抽搐,喜欢那些镜头,喜欢多斯望着运送伤员的汽车脱帽,喜欢96连的人刚刚下来的时候的那种眼神,喜欢那些虚晃的放慢的多斯眼里的世界。

2017.01.01.

评论(3)
热度(10)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