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Jewnicorn#Feels Like the End#短打

圈圈西预警。
说好的收了红包新年发糖可我控机不住我自己啊。





Andrew知道他在这一生中会和许多优秀的演员合作,他知道Jesse Eisenberg不会是其中最好的一个,但他绝对是Andrew心底最特别的一个。而这就像对于Eduardo来说Mark不会是他唯一的朋友,但绝对是给他留下印记最深的朋友一样。

除此之外,Andrew永远不会选出某一个是他这辈子合作过的最好的演员,因为最好的永远都是他刚刚合作过的某一位,但Jesse是特别的,他是Andrew曾经合作过的演员,朋友(他斗且如此称呼他),偶像,隐藏在心底深处的一个旧疾。

是啊,旧疾。

Andrew盯着手上已经灭了的屏幕,他刚刚看到的那张脸却依旧在他的眼前浮闪,他按亮手机输入密码,屏幕上又显现出那张粉丝的杰作,一张Andrew和Jesse融合到了一起的脸,Andrew望着那张即像他自己又像Jesse的脸忍不住又走了神,他的大拇指抚摸着照片里那人鬓边的卷发,心底又开始涌现某些他熟悉的情绪。

所以说对于Andrew来说Jesse是一道旧疾,就好像是别人在下雨天会隐隐作痛的膝盖一样,曾经的Jesse对于Andrew来说就是一个伤口,最后在血在不知不觉之间流尽了,伤口的地方结了一块新的痂,一块异物,梗在心间,不疼不痛,痒得让人难受,然后在Andrew的“下雨天”出来折磨他。

他又想起来了前几天他看见的,关于Anna生产的消息,他知道的不早也不晚。Andrew当时手机拿起了又放下,最终只是用小号在社交软件上给Jesse发了句简单的祝福。

等到两天之后他才想起来那个账号Jesse知道,可是他再登上去,却发现没有收到任何的回复,那条恭贺只是一滴水安安静静的淹没在了其他粉丝的祝福里。

到了最后Andrew有没有删掉它。

Andrew突然挺庆幸他没有和Jesse在一起过,虽然在TSN的宣传期里他说了很多像表白一样的话,但他们切切实实的没有在一起过,起码在媒体看来他们只是曾经非常要好而如今不知道为什么断了联系的旧朋友。

这样挺好的,因为这样的话Andrew就不用在上采访的时候被问到关于Jesse当爸爸的事情,虽然他有预感总会有一个人问到他这个问题,但相关的提问终归不会像新的蜘蛛侠电影来的那样快,所以他有的是时间去做好准备面对这个问题。

圈子里其实很多人都知道同人这种东西,Andrew也不例外,他知道EME,也知道Jewnicorn,他有翻看过其中的一些,它们之中有HE也有BE,甚至还有一些热辣得要命,Andrew其实有点时候真的很嫉妒有些文章里面的他自己,但最终他也就只能嫉妒,生活永远不像那些小说一样充满爱和戏剧性。但他有的时候会好奇Jesse会不会和他一样看这些东西呢,随即Andrew摇了摇头,这不是他的风格。

Andrew看过许多人骂他的话,但有一个他记得特别清楚,她骂Andrew和Jesse是个骗子,她指责好多东西他们两个当时在TSN的宣传期明明就说好了,到了现在却什么都没有,她问到底发生了些什么。

是啊,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呢,Andrew已经太久没有和Jesse关系亲近了,他翻出了当时的采访,望着手机里笑的有些害羞的自己,他也在问自己到底发生了什么。

 

现在的Andrew已经三十多岁,演艺事业也完完全全的步入了正轨,新的一年已经过去了一个月,奥斯卡在即,Andrew觉得他总归该放下过去的一些东西。

Just feels like the end.

 


评论(4)
热度(8)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