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狼队#赌注#情人节贺文

圈圈西预警。
随手写的一个小甜饼。
逆转后双向暗恋设定但没有展开写。
我记得有小队长喜欢吃M豆的设定来着然后开了个小脑洞,没有的话就当做是私设吧。x
因为情人节的时候在上课就提前撸了,望食用愉快,可能的话也许还会再写点什么。

Logan在圣诞节前夕的时候和Scott打了个赌,具体是赌什么他其实已经记不清了,而且Logan到现在都不知道他自己当初为什么要答应那个奇怪的赌约,但结果就是,Logan输了,为此他需要付出的代价是他得送Scott礼物,在接下来一年里的每一个节日里。
是的,这个的赌约的赌注奇怪极了,是Bobby提的。
鉴于一年之中大大小小的节总是不断,Logan甚至听说每个月的十四号都是一种情人节,最后他们对赌注做了个修改——Logan需要在大家都知道并且庆祝的那些节日送Scott一份礼物。
虽然这看上去依旧是含糊不清,但Logan想他至少不用在每个月的十四号都惦记着要送Scott一点什么,因为这很奇怪,就好像他们是一对的一样。虽然Logan希望事实如此,但鉴于在新的未来里Logan没有和Jean变成情敌,也没有和Scott变成情敌,更没有和X战警的队长在除了同事之外还发展出什么浪漫的关系,他认为这样既古怪又蠢透了。
说到情敌的问题,Logan发现虽然他之前能对Jean直截了当的展开追求,但对着Scott一切似乎变成了另外的一种情况,他除了维持着几乎和以前一模一样的带着些许敌意但又维持着微妙的和谐的相处模式之外,Logan不知道该怎么样对Scott展开追求,也许是因为他们的性别相同吧,Logan在之前没有喜欢过什么男性,对此他也不太清楚。
事实上,到最后Logan其实没有在每一个节日要来临之前为了送Scott点而发愁,因为在他知道Scott喜欢吃M豆之后他基本上在每一个节日里都直接扔了一罐给Scott。对此,Scott一直都没有做出评判。
事情在第二年的三月十四号出现了一点变化。
在一个月之前,也就是二月十四号情人节的时候Logan照常送了Scott一罐M豆,而Scott依然也是面无表情的收下了。
到了三月十四号的早上,Logan在晨练之后被Scott叫住了,他往Logan的手上塞了一盒巧克力,还是白色的那种。
Logan低着头翻看了下手中的东西,然后抬起头疑惑的望着Scott说道:“这是什么东西?给我的回礼?”
“是的。”
Logan望着一脸严肃的Scott依然是不明所以,他挑了挑眉毛,朝Scott晃了晃手中的东西回道:“那多谢了,虽然我不吃这……”
“二月十四号送出巧克力代表着告白,”Scott打断了Logan的话,“而三月十四号回赠白巧克力则代表着接受。”
“哈?”
“我想你也不知道这个风俗,那么你就当做是我在想你表白好了,你接不接受?”

而回答Scott的是一句“Fuck”和Logan的一个吻。

评论(5)
热度(47)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