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全员向#在另一个世界,他们依然活着#序

一个奇奇怪怪的脑洞/原创人物视角/大概是全员向/cp见tag

感觉因为视角问题所以不会有什么人喜欢,算是写给自己吧。也算是为了Nash。

 

我叫Nash Scudder,是现在世界上依然活着的,为数不多的变种人之一,鉴于那些人类口中所谓的“世上最后的一个变种人”正被他们关在笼子里供人类参观,而我却躲在这里写这本东西,我也不太确定这个世界上活着的变种人还剩下多少。

话题有些扯远了,让我们谈回到我的自我介绍上,如我刚刚所言,我叫Nash,是一名可以让我画的或者是写的东西具象化的变种人,除此之外,我还能瞬间移动,但关于这个能力的使用条件十分苛刻。在大概五年之前,我发现了我的能力的一些新用法,在过去,有过这样的一种说法——关于他们所创作的人物会不会存活在另一个在世界里。

然后我发现因为我的能力的关系,我也许能够通过写些什么或者是画些什么来创造一个世界,这些年里我一直都有源源不断的在尝试这件事,但在大多数的时候里我都失败了,那些我曾经试图构建的世界都胎死腹中。

我本来已经放弃这个想法,但就在一个月之前,一个穿着红色制服自称是Deadpool的人找到了我,那是在星期天的下午,我刚刚吃完晚饭回到我的藏身之处,就看见那位先生坐在我最喜欢的沙发上擦着他的刀。他称他来自另一个世界,这次找到我是因为他欠了别人一个人情,他希望我帮他一个忙,帮他构建一个世界。

一个有X战警存活的世界。

我想也许现在人类已经不再怎么谈论变种人,更不怎么会谈论X战警,但没有哪个变种人会不知道他们。当然,我指的不是那些存在于漫画里的X战警,用Deadpool的话来说,他想要我构建的是一个有在我所生存的这个世界曾经存活过的X战警的世界。

他给了我一大堆相关的资料,一些不属于这个世界的电影,我花了大概三天的时间把它看完了,我几乎是在看见那位被称之为金刚狼的人出现在屏幕上的时候我就已经在心底里答应了这份差事,不仅是为了他们,也是为了我自己,还更是为了我的恋人,那个被他们关起来展览的人,Law Lanchester,他有一双蝙蝠的翅膀以及自愈的能力,人类称呼他为吸血鬼。

在Dead·赶时间·pool走之前,他给了我这个本子,他说这是他从一个叫Doctor Strange的人那里拿来的本子,它会大大提高我的成功率。好吧,我就姑且一试,仿照我在青春期最喜欢的一本书《壁花少年》的模式,去尝试构造一个属于我的世界。

这是一个序,我会时不时记载一些关于这本书,关于我构造的这个世界的东西。

对了,让我在这打个备注,Deadpool在离开之前还特地提醒了我希望我把Wolverine和Cyclops写成一对,为了满足他的一些小小的恶趣味,好吧,我也觉得这个主意不错。

 

评论(1)
热度(56)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