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本马达#鸢尾

一个碎片,圈圈西预警

写的不怎么样,但因为撑cp最后还是,贴出来了。

-

Matt收到了一束鸢尾花。

那时Matt刚刚结束了一部影片的拍摄,即将迎来一小段短暂的休假期,是那种让他能在家看一整天书或者是电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的休假期。

大概在下午五点半左右,Matt正在为自己准备晚餐,快递员带着一大束紫蓝色的鸢尾敲开了他家的门。也许是那个粉丝送的,Matt一边猜想着一边挑着眉在签收单上写下自己的名字,然后从对方手中将一大捧的花接过抱在怀中,关上门后就着一旁的沙发坐下,摸索着从花束中摸出一张卡片。

“来自LA的想念。”

将卡片上的花体字念出来之后Matt忍不住勾起了嘴角,手指夹着卡片翻转过来,卡片的后头则写着一句“你的头牌狂热粉丝。”

Matt抿着嘴笑着摇了摇头,而后用手机取代了鸢尾拿在手上,他翻出了和Ben的通讯界面,盯着聊天记录里他劝说Ben搬来纽约的消息好一会,为了更多的见面机会,也是时候该有个人做出让步了。他们已经就这个问题讨论得太久了,对此他们唯一达成共识的一点只有“需要住到离对方更近的地方”。

Matt侧眸瞥了一眼放在一旁的花束,心里某些固执仿若也因为花朵这种娇弱的东西而跟着软化。不管是友谊,爱情,又或者是家人之间,在面对大大小小的事情时总得需要一些人做出让步才能达到最终美好的目的,而离开一座城市前往另一座城市定居对Matt来说也不算什么特别困难的事情,更何况是从一座没有Ben的城市搬到有Ben的城市。

All right.Ben,伙计,你赢了。Matt没想到他最终会“败在”一束花上。

“接到你送的花总让我别扭得感觉我像是个正在被你追求小姑娘一样。”
“鸢尾,哈,'想念你',我想这是我之前教给去泡妞的吧,我可没叫你用到我的身上来。”
“行了,Ben,我投降了,既然你这么舍不得LA,我搬过去,前提是你家附近有合适的房子,祈祷吧,伙计,你还可以开始给我准备接风宴了。”

评论(1)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