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全员向#在另一个世界,他们依然活着#一

一个奇奇怪怪的脑洞/原创人物视角/大概是全员向/cp见tag

感觉因为视角问题所以不会有什么人喜欢,算是写给自己吧。也算是为了Nash。

目前cp相关情节尚未展开,占tag歉


2020年8月17日

 

亲爱的朋友:

 

我·之所以会给你写这封信是因为我从一位年轻的女士那听说过你的事迹,她曾和您彻夜长聊,而你则帮她解开了心底的许多疑惑,总之,就我目前听得到所有关于你的消息来说,我不难构建出一位优雅,知性而又强大的年长女性的形象,我想您作为一位普通人,对于变种人的看法也是乐观而又公正的,故而我斗胆向您写下这封信,希望这不会对你造成什么困扰。

而我之所以会冒昧的打扰您,是因为我急需应该可倾诉的对象,我试过写日记,可是那是完全不一样的一种情况,我需要个地方去存放这些文字,我再度希望这不会打扰到您,您可以将这些当做是一本小说来看,又或者可以直接将我的信件扔掉,鉴于我没有写寄信地址所以无法收到你反馈。

总而言之,非常感谢您能阅读我的这封信,起码你这次应该有看它。

我是Nash,一个即将成为高中生的人,就在前些天里,,在我刚刚考完我初中的最后一场考试之后,我收到了我最好的朋友的表白,他叫Law,是一名变种人,大概在一年之前他就觉得背部有些瘙痒,渐渐的一双蝙蝠翅膀从他的后背一点点的长开来了,直至最后,因为他的翅膀他不得不停学在家。

虽然现在变种人和人类处于微妙的平衡状态,在长久的战争之后他们分别瓜分了这颗星球,在废墟之中建立起了新的政权,将世界隔成好几个不同都板块,但正也就是因为这样他也就不得不离开,因为我们所居住的地方是人类的聚居区,而长出了翅膀的Law最终选择了去变种人聚居区开始他的新生活。

就在他离开之前的一个晚上,他向我告白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回复他,我确定我是喜欢他的,但同时我们发生就又要分别了,这事一看就是他的作风,总是在不恰当的时间做些不恰当的事情。扯远了,总之,我最后只是给了他一个亲吻之后就同他告别了。

在他走后了大概两个星期之后,我突然发现我自己好像也是一名变种人,也许是他将变种因子通过亲吻传给了我,我发现自己似乎可以瞬间移动,但就目前来看,我可以到达的最远的位置也仅是离我家两个街区之外的超市里,总而言之,我也不得不离开这里了。

变种人,我向来以为我和他们完全不相干,也从未过多的去了解一些相关事宜,现在我却突然就变成了他们的一员,要么接受药物治疗去压制我的变种,要么就得和Law一样离开我的家乡,这让我一时之间有些不知所措,但最后,在我经过深思熟虑之后还是选择了后者。明天我就要启程了,未来会是怎么样我不太清楚,但我可以确定的是,我的未来会有Law,而且我还可以吓他一跳,这样一想,事情好像还没有那么糟。

                                                                             永远爱你的Nash

评论(3)
热度(36)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