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狼队#Scott Summers的日记本#ABO#三

OOC预警



20xx年 6月21号 星期五


我以为我能很平静的面对Logan的到来,但现在我才发现我错了,他不仅突然的闯入了我的生活,而且他似乎还喜欢上了Jean,好吧,并不是似乎,就他看Jean的那眼神,明眼人都知道他看上了Jean。

Jean Grey,一个beta,我曾经的女朋友。

是的,我和Jean交往过一段时间,就在我刚刚来x学院的时候,那句话是怎么说的,想要从一段恋情里走出来,最好的方法是开始一段新的恋情,但最后我还是和Jean分手了,她说我的心不在她的身上,她觉得和我当朋友会比较舒服。

好吧,我也认同了她的观点,然后我们就,成为了朋友,后面还成为了伙伴。她是个很好的朋友,也是个非常好的伙伴,我们的关系一向不错,是那种类似于家人的存在。

而现在,Logan喜欢上了Jean?哈?

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形容我看见Logan握住Jean的手站再哪对视时的样子时我的心情是怎么样的,我从未如此切身的感受过那种名为嫉妒的东西,它让我变得很糟糕,甚至像冲上去给Logan来一拳,然后把他按在一旁的墙上亲吻他,我爱了他有十五年了吧,他基本上贯穿了我的半个青春。

噢,该死的,现在的情况就是,我的前男友爱上了我的前女友?


评论(4)
热度(45)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