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狼队#兽化系列-狼队#治疗狼#01

ooc预警

大概类似于条漫的那种感觉。

不连续,由一些片段把剧情串起来x



Scott在被x教授带回学院后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都睡不大好觉,在梦里他总是会回想起在那座岛上的日子,那段噩梦一般的日子。

在新年过后不久的一天里,x教授带着这些孩子们去到了一家动物救援中心,“我想如果有动物的陪伴你们可能会好过一点,”x教授说着,指了指铁丝网的那头,“这里提供治愈犬和治愈马,领一个回去吧孩子们。”

这听上去可新奇的很,孩子们在得到x教授指令后都一哄而散,唯独留下Scott还留在那没动。

X教授滑动着轮椅走上前去问他:“怎么了?Scott你不想要一只狗或者是一匹马么?”

Scott轻轻的摇了摇头:“我不知道。”

X望着Scott的模样想了想之后说道:“这里还会额外提供治疗狼,你可以去看看,只是这样不是你选他们了,而是他们选你。”

“治疗狼?”Scott提高了音调重复了一遍,然后才点头答道:“那我去看看,不过我觉得我可能不需要这玩意。”

“话别说的太早,孩子,走那边左手边拐过去,会有人带你去看看那些狼的。”


评论(1)
热度(34)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