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毒埃#莫得名字


OOC预警
为妖都slo7爆肝的一个短篇👇莫得名字也莫得什么内容


Eddie从来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会爱上一个外星人,准确一点来说,一个外星有机生命体。与之类似的,他更加也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和Venom谈恋爱。

但是事情就这样发生了。如果有人在十个月之前,也就是Eddie和Venom刚刚认识的时候告诉Eddie,他会和那个让他一团糟的生活变得更糟的外星生物在一起的话,他绝对会认为那个人没有睡醒,并且建议他去精神病院看看脑子。

"我让你的生活变得更糟了?"Venom声音适时地跳出来打断了Eddie的思绪。

"没有,这只是一个…"Eddie有些窘迫地翻了个身,正对着天花板,把滑落到腹部的被单拉到了拉过了肩膀,"呃,一个说法而已。而且我说的更糟是指我们刚'见面'不久的那几天发生那堆破烂事情,当然不是说现在。"

虽然以某些所谓的世俗的眼光来看,被一个外星生物寄生是件极其糟糕的事情,但持有这种想法的人不包括艾迪。

好吧,也许在请最初的时候是有那么点糟,但是在经历过那些生死与共的时刻、在和Venom"熟"起来之后,Eddie更多的认为他和Venom之间是一种共生的关系,他们是朋友,是伙伴,是恋人,但绝不会是那种冰凉的、毫无感情的寄生与宿主的关系。

所以,说起来,他们到底是怎么走到这步的?虽然说Eddie已经适应了自己身体里住进了一个外星生物,并且也接受了自己正在和Venom谈恋爱的事实。但每到夜半时分,尤其是餐桌上的碗筷还没有处理;他刚刚被Venom睡过、高潮的余韵还未褪去;而窗外的夜色已深,静悄悄到就连Venom好像也睡着了的时候,Eddie对自己生活总会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于是Eddie回忆起这在个科幻故事开始了一段时间之后、在爱情还未完全到来之前的事情。

Eddie已经不记得它是在什么时候发现自己爱上了Venom,一开始的时候他只是发现自己对Anna的感情似乎不再那么强烈。他原本颓废的生活因为毒液的到来而彻底改变,Anna显然也早就从和Eddie的恋情之中走了出来,而Eddie的大部分的注意力也在他未察觉的时候就已经都落在了Venom身上。

也行是因为Eddie没有在脑海里很明确的对Venom"告白",号称了解Eddie所有事情的Venom似乎对这件事情上一无所知,他的消息落后了一步,并且总是在催促的Eddie和Anna复合。

于是Eddie就把这个消息悄悄地藏了起来,他做的很好。

直到某一天Anna因为担心他的情况而给他打了个电话。Venom又发挥起了他的红娘癖好,在Eddie等脑海里不断地念叨着让他勇敢表白、让他约Anna出来之类话。

被念的烦不胜烦的Eddie捂住话题对Venom轻吼了声"闭嘴",然后在很潦草的几声招呼之后挂断了Anna的电话。

"为什么不按我说的去做,"Venom的声音在Eddie在沙发上坐下来之后又冒了出来,"你明明就还喜…"Venom的话在这里有了个明显的停顿,作为Eddie的共生体,他很快地感知到了Eddie的愤怒情绪,以及这些情绪所暴露出来的秘密。

Venom沉默了一下,然后他从Eddie的身体里分出了小部分的自己,直视着Eddie说道:"我不太清楚你们地球人的爱情是怎么样的,我只知道我很高兴,比如果你和Anna又在一起了还要高兴。"

"我现在清楚了,"Venom的声音在Eddie回忆到这里的时候里突兀地响起,将他带回到现实,"我爱你,Eddie。"

"我也爱你…"Eddie的话音刚落,Venom的吻就落到了他的唇上,并且在得到了Eddie的回应之后进一步地加深了这个亲吻,直到最后Eddie制止了再一次的擦枪走火,这个吻才跟着一起被结束了。

"为什么不能再来一次?"Venom有些不满地在Eddie的身体里翻滚着。

"因为我明天还要工作,这是我们早就说好了的。"

评论
热度(18)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