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狼队#今天开始养狼人#狼人AU#第一节

圈圈西预警







这注定是不寻常的一天,Scott先是被森林里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的嚎叫惹得心烦不已,因为邻着兽族的领地,村庄东面的那片林子里总是时不时的传来野兽的叫声。虽然有协议,它们也不会轻易的过来,但这次声音持续的时间似乎有点过长了。紧接着Scott本只是去林子边缘散散步,没想到却捡了个人回来。

确切的来说,还是个兽人,Scott又摸了摸他的耳朵,应该是只狼。

本来Scott想着既然这已经把人给捡了回来,再扔回去也不妥当,便叫了住隔壁的Jena来帮忙把那人的伤口大致处理了下。但Scott这才刚把Jena送了出去,木门也还尚未来得及与门框完全契合,那头带着锐气的利爪就划破了空气,停在了Scott的劲脖前不远的地方。

而对方强壮的手臂也在下一秒就抵上了他的胸口之上,Scott被那人一推,直接被人给压在了墙壁上,哪怕Scott看不见,但也能感受的到对方被比自己大了一圈,而被这样的一个男人以这样的姿势压在墙上可不见得是什么好事。

Scott皱了皱眉头,在热源挨近自己的同时,随之而来的是对方身上的男性荷尔蒙混杂着血液的闻到一同窜入他的鼻翼之中跳动,让他十分不快,Scott动了动尝试着想要挣脱对方,但那人的手却始终紧紧的压着他的胸膛。

“这是哪?”最终还是对方出声打破了这有些诡异的气氛。

“我的诊所,”Scott说着缩了缩脖子想要躲避他的气息喷在脸上而带来的痒意,“往里头一点是我家。”

Scott的话音刚刚落下,原本挨着他脖子的爪子也离开了些许,但对方依旧是维持着这种微妙而又让人不舒服的姿势,将鼻息喷在Scott的脸上:“虽然很淡,但你这有我姑姑身上的味道,她人呢?”

“你是说Mrs.Summers?”

“嗯哼。”

“她已经过世了。”

接下来是一段长达一分钟的沉默,对方似乎在为那位已经逝世的夫人而哀悼。而后原本压在Scott胸前的力度骤然消失,但Scott还能感觉到他就站在离自己不远的地方继续问道:“什么时候的事情?”

“大约十八年前。”Scott歪了两下有些僵硬的脖子,“她因生Alex难产而死。”

“Alex?”

“Mr.Summers的儿子,”Scott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和这个陌生而又危险的家伙说这么多东西,他的身上好像有一种魔力,虽然刚刚被他有些粗暴的对待,如今又被他如同犯人一样的盘问,Scott却不怎么讨厌他,也许他一个人久了,也觉着有些孤独,Scott知道他很危险,但骨子里喜爱冒险的天性却有因对方的到来而沸腾不已,他微微眯起眼眸,继续说道:“而我是他的养子。”

随着“哗”的一声火柴与磷摩擦的声音过后,Scott动了动鼻子,雪茄的味道在空气之中蔓延开来,Scott皱起了眉头,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对方吐了口烟雾,问道:“关于她死前的预言,你知道多少。”

“我不是很清楚。”Scott摇了摇头,“我只知道有两个,一个关乎你们种族,一个关于Alex。Mr.Summers已经逝世了,”Scott说着耸了耸他的肩膀,“也许Alex会知道些什么。”

“很难得,”对方说话的声音很轻,似乎只是在喃喃自语,Scott不知道那两个预言对对方来说代表着什么,他只是走到了一旁的小沙发上坐下,由着他站在门前不知道想着些什么。

“对了,”Scott拿起矮桌上的水壶倒了两杯水,扭过头朝着一旁往自己这边走来的人说道:“我叫Scott。”

“Logan。”

“你好,Logan,”Scott对坐在他对面的人点了点头,在将水杯递上之后问不知道还在想着些什么的Logan道:“你身上的伤应该没多久就会好了,你什么时候离开?”

“离开?”Logan扬起语调重复了一遍Scott的话,“等你的那位小兄弟回来了,我知道预言了之后我自然会走。”

Scott仿佛早就预料到了他的答复,他举起水杯将些许茶液送入嘴里,而后才道:“我这里可没有地方给人白吃白住,我的助手马上要去城里上大学了,你要是想留下的话,就接替她的工作。”

Logan似乎有些惊讶,他的视线有些肆无忌惮的在Scott的身上游走着,但最终Scott听他回答道:“嗯哼。”

-TBC

评论(1)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