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冰火#John Allerdyce的日记本#二

ooc预警

20xx年 6月10号 星期三

我想有些什么事情可能在我为数学而烦恼的时候被我所忽视了,虽然我感觉一切没有什么变化,我照样每天中午和晚上都和Bobby一起吃饭,虽然他依旧拖拖拉拉的还不乐意陪我去四处走走,我们也在同一间屋子里入睡,但我发现了一下微妙的不同,在我有的时候从手机里回过神来的时候,我总是能看见他们两个,Bobby和Rogue坐在一起,调笑着不知道在说着些什么。
比如说今天中午的时候,他们两个脸上的笑容在我看来很刺眼,我很难得找到Bobby这个朋友,可以说是除了他之外我在这里可谓是孤苦无依,而Rogue的出现就像是一个不妙的信号,她可能会打破我和Bobby之间有些微妙的关系,虽然我和她现在是同事,同样是在协助Mr.Summers教学,但我越来越有点不喜欢她,我觉得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就好像有的时候我在和Bobby相处的时候一样。
我想Rogue应该会是Bobby喜欢的那一类人,他们很像,而我有的时候显得和Bobby格格不入,这种感觉让人觉得很不舒服,但不管怎么样,不管他们两个现在的关系怎么样,起码现在Bobby还算是属于我的,我希望事情永远都是这样不会有什么变数。

评论(2)
热度(26)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