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狼队##EC##The Young Mr Summers and His Knig#中世纪AU08

OOC预警qwq不太会写婚礼


之后的日子有些平淡,Scott偶尔会来看望Charles,来和他说说他最近和Logan的相处,说他们的牵手,说他们的亲吻,说他们的性,Charles每次都只是安静的听着,没有再和Scott说过类似于要他放弃和Logan之类的话。

Scott和Logan的小日子是过的很甜蜜,至于Scott和Miss.Grey订婚的消息也迟迟没有传出。

在一个雪花飘了三天的午后,Scott来到了教堂,Charles给Scott倒了杯茶,屋外的雪停了,而午后的暖阳正好,透过窗户洒进屋子里,照的Charles的身上,让他整个人都有点懒洋洋,伴着Scott的陈述,他差点没睡了过去,这样的日子很美好,无论是对Charles来说,还是对Scott来上。

但神明总不会让一个人永远的安逸下去,在一个雨天里,Scott给Charles带来了一个印记,那是他在Logan的身上发现的,他之前也见过,但最近突然对它感兴趣了起来。

Charles从他的手中接过纸片,那上头画的毅然是Stryker家的标志,Charles沉默了半响,最终才道:“你的那位男朋友,之前应该是Stryker家的杀手,大概他逃了出来。”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Charles总觉得Scott在听到这话好像松了口气,他们两可能出现了一些小问题,Charles想。

再之后,Charles见到了Scott的那位Logan先生。

那天晚上的云很厚,看不见星星,偶尔只能窥见月亮身影,北风呼啸着把冷空气吹到了这片土地之上,那头晚上下了很大的雪,纷纷扬扬的下到了第二天早上凌晨才停,埋了不少的路。

Scott来的时候Charles刚刚躺下,连被窝都还没有暖起来他就听见了Scott·该死的·Summers敲打他窗户的声音。

于是Charles不得不从他的被窝里爬起来,和Scott他们去进行他们疯狂的计划。

是的,一个疯狂的计划,Scott在雪夜里来敲打Charles的窗户是为了要和那位Logan结婚,他们之间显然有些小摩擦,Scott的脸上还带着些许怒气,而他身边的Logan只是静静的站着,皱着眉头,对于Scott的话只是轻声的哼了一下。

噢,年轻人还真是任性。

Charles低骂了一句疯子,望着Scott脸上的坚决叹了口气,最终他还是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带着他们两个人在雪夜里走了一个多小时,去到了附近的一个人迹罕至的林子里,那里头有一座被废弃的教堂,比起在Charles所在的教堂,那里是更适合让他身后的两位年轻人宣读誓言的地方。

那座教堂大概已经是上上个世纪的产物,里面落满了灰尘,地上还有些玻璃的碎渣,Charles推着他的轮椅走在了前头,最终将轮椅停在他该站在的位置上,他转过轮椅,望着并肩站在一起的两个人问道:“你们确定了……”

“当然!”Scott还没等Charles说完就直接打断了他的话,“您快些开始吧。”

“你呢?”Charles朝Scott摆了摆手,望着Logan站着的方向朝他扬了扬头。

Logan耸了耸肩膀,左手食指抬起指了指他身边的Scott:“我听瘦子的。”

“那么,”Charles说着,故意停顿了一下,而后从继续道:“我们开始吧。”

冗长的祷词早已深刻Charles的脑海之中,他深吸了一口气,用他略微有些低沉的声音将那些字母念出,他眼前的人也喜欢变成了年轻的他和Erik。

最终Charles的声音在空气中消散了,年轻的Charles和Erik也在Charles的眼前消散了,他将视线分别落在了眼前的两人身上,缓缓的念出了那个会将两个单独的个体绑捆在一起的问题。

“Yes,I do.”

“Yes,I do.”


评论
热度(11)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