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冰火#John Allerdyce的日记本#十七

OOC预警


20xx年 12月23号 星期三


啊,我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写日记了吧,这一个多月里我总是感觉身体很累,经常是干完正事之后也没有什么娱乐活动直接躺在床上就睡去了,或者偶尔我会看看书,看些科幻故事或者是侦探小说,再无聊一点的话,我还会看看电影,从经典的老片看到最新出来的好莱坞大片。

日子就这样不紧不慢的过着,我以为没了Bobby的日子会有很大的不同,但其实我还是和之前一样,毕竟之前的时候Bobby就已经有了女朋友。虽然我一直觉得时间过得很快,眼睛一闭一睁天就亮了,书一拿一放,天又黑了,但有的时候我还是会觉得日子过得很慢,我会沉湎于一直很奇怪的,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之中,甚至在深夜都无法入眠。

但好在我不会做些什么奇怪的梦。

后天就是圣诞节了,也是新的一年,我在年末回忆了一下这一年,突然发现我的生活,都从这个日记本的第一页,也就是Rogue来的那一天改变了,或者也可以说我成长了,在几个月之前我和很多这个年纪的同龄人一样迷茫,不知道为什么学习,看不见未来,对同性的奇怪感情等等都在纠缠着我。而现在,那些日子都过去,现在的我认清了很多的事情,也许我之前的那些“朋友”会觉得我偏激,但与此同时我也不明白我们究竟为什么要迁就人类,我们生来就比他们更加的优秀,却只是因为我们的与众不同,和他们的畏惧而将自己隐藏起来。

这和之前闹得浩浩荡荡的黑人群体亦或是同性恋群体又有什么不同?

我不想让自己过分的沉溺于那种激进的情绪之中,我原本提笔只是想表达一下我对Bobby的想念罢了,现在却严重的偏题了,大概是这浓重的节日氛围搅的我有些太过心烦了,反正不管怎么样,祝自己新年快乐。


评论(1)
热度(33)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