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AOS#一些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

星际迷航13/AOS3

已观.

为了救别人而牺牲,好过为了自己杀死别人,我就是出生在这样的一个年代。

刚刚从电影院出来,又是独刷,看的时候一度想大喊一声sk大法好xxx

花样玩坏企业号系列x

虽然大副依旧是笔直笔直的,但总觉得大副和舰长之间的相处模式越看越微妙,舰长和医生是一如既往的好朋友模式,医生和大副看着也算是和谐,但看着大副和舰长总觉得有点什么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梗在心头,至于大副和乌胡拉,我总觉得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奇怪感觉,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不撕,我就是看着感觉略尴尬,最后瞩目一下大副在和医生聊到舰长时候的的笑容以及舰长看大副的表情xxx

虽然没有入TOS但看着老大副遗物里的照片也是莫名的被戳泪点,最后大家一起给舰长庆祝生日的真的是棒到飞起。w

这部感觉没有什么糖,可能是我的错觉,感觉大副也没有以前那么多戏份,而且基本上也都是大副和医生一起组队,但无所谓啦,反正在大银幕上他们又不可能真的在一起[划掉]以及sulu到底有没有出柜啊x

看的时候全程都十分激动,但现在也有点难以平复↓心情的感觉,稍稍冷静下来之后想了想片子,它大部分都是在打斗之间过去了,也对,毕竟不发生点什么事情怎么拍电影啊x乍看之下似乎有一点点水,但其实它也探讨了一些问题,比如说旅行的意义之类的,不过可能有点浅,这点我个人不是很清楚,我现在就有点想去刷一波同人文这样x不管怎么说,还是要表白一波舰长,最喜欢舰长辣❤

最后敲碗等四,私心打个cp的tag

评论(1)
热度(13)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